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4 10:15

途牛退市警报延期是怎么回事?途牛旅游网股价多少

据媒体报道,途牛从 4 月 6 日起股价持续低于 1 美元。按照纳斯达克的一般规定,上市公司的股价如连续 30 个交易日低于 1 美元,将收到预亏警告,如不能在收到警告后的 180 天内提升股价,将停止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

途牛退市警报延期是怎么回事?

不过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造成的打击,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为上市公司提供了一系列宽限政策,其中包括推迟对股价长期低于标准的企业发出警告。中国在线旅游股途牛(TOUR)也适用于该规则,这意味着,途牛至少不会在本周内因股价持续低于 1 美元而收到退市警告。

途牛旅游网最新股价多少

途牛旅游网 2014 年 5 月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 9 美元,至 2019 年底跌至 2 美元左右,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再度下挫,从 4 月 6 日起股价持续低于 1 美元。

途牛旅游网股权结构

截至 2020 年 4 月,BHR Winwood(海航集团)为途牛第一大股东,持有24.6%的流通股;第二和第三大股东依次为京东(47.81, 0.78, 1.66%)和DCM,分别持有21%和8.6%的股份。根据途牛 2020 年 4 月新提交的Form 6-K文件,海航旅游集团两大高管出任途牛董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