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6 08:58

途牛股价超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 触发纳斯达克退市警告

【TechWeb】 5 月 26 日消息,截至当地时间 5 月 22 日收市,途牛股价已连续 33 个交易日低于 1 美元,触发纳斯达克“面值退市”警告。

根据美国纳斯达克市场规定上市公司的股票如果每股价格不足 1 美元,且这种状态持续 30 个交易日,纳斯达克市场将发出预亏警告,被警告的公司如果在警告发出的 90 天里,仍然不能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自救以改变其股价,将被宣布停止股票交易。

途牛旅游网 2014 年 5 月 9 日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每ADS股发行价9. 00 美元。上市 6 年来,途牛网一直未能实现过全年盈利。途牛 2019 财年业绩显示公司亏损超6. 9 亿元,同比亏损幅度还有进一步扩大。持续亏损让途牛股价一直处于低位徘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全球旅游业受到重创,从 4 月 6 日开始,途牛股价一直低于 1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