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7 08:59

​途牛回应股价持续低于1美元:非退市通知 不影响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针对“股价持续低于 1 美元”一事,途牛方面回应称,该“通知函”非退市通知,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如公司在 2020 年 12 月 28 日前股价未能恢复合规,遵循相关规则,经纳斯达克审核,公司有可能获得额外的 180 个自然日以使股价重回合规要求。

途牛表示,接下来,公司将积极应对,采取合理有效措施以重新达到合规的要求。

据悉,从 4 月 6 日起,途牛股价持续低于 1 美元。按照纳斯达克规定,上市公司的股价如连续 30 个交易日低于 1 美元,将收到预亏警告,如不能在收到警告后的 180 天内提升股价,将停止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但由于受疫情影响,纳斯达克 4 月 16 日发布规定,将“ 1 美元警告”的规则延期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之后。

此前,途牛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5 月 18 日收到纳斯达克下发的通知函,指出途牛美国存托股(ADSs)的收盘竞价在过去连续 30 个交易日低于 1 美元,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规定的最低股价标准。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途牛表示,在积极推进旅游业务恢复、缩减开支。所有高管基本薪资降到原来的40%,团队一起积极应对,克服困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