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12-19 08:32

腾讯32款游戏退市 具体有哪些游戏将退市?

《腾讯32款游戏退市 具体有哪些游戏将退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8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不接入就下架!腾讯要将32款游戏退市》文章,在文章腾讯表示,2019年就有32款游戏,因为技术原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已经强制退市和在退市流程中,腾讯并未列出这32款已经退市,或即将进入退市流程的游戏...

在这10款之后,2019年,健康系统的覆盖范围将扩大至旗下其他移动游戏和PC游戏产品...

在2019年9月份,腾讯健康系统上线一周年之际,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发布公开信,他提到如果有游戏因为技术等硬性原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的——即便依然可以贡献营收——腾讯都会毫不犹豫地把它们停运和下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