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5 15:12

途牛退市警报延期 因纳斯达克疫情期间放宽规定

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因疫情放宽规定,途牛退市警报延期。途牛因为纳斯达克4 月 16 日发布的一项规定,退市风险将被延期,相关退市的规定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纳斯达克退市规定

根据纳斯达克的一般规定,上市公司的股价如连续 30 个交易日低于 1 美元,将收到预亏警告,如不能在收到警告后的 180 天内提升股价,将停止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

途牛股票达到了以上的规定

途牛从 4 月 6 日起股价持续低于 1 美元,以及满足“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的规定,如果在收到这一警告后180天内无法提升股价,将被停止在纳斯达克精选市场交易。

纳斯达克新规避免途牛收到警告

纳斯达克 4 月 16 日发布规定,将“ 1 美元警告”的规则延期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之后。也就是说,如果在6月30日之前,途牛的股价回到1美元以上,则不会收到这个警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