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08 13:49

LGD教练离职 LGD英雄联盟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5月8日的下午1点,LGD战队英雄联盟分部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分部人员变动的公告,其中主教练吴昌宗(ID:ZanDarc)和副教练金太永(ID:金提莫)正式离职。

【LGD.LOL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主教练吴昌宗(ID:ZanDarc)和副教练金太永(ID:金提莫)于 2019 年 12 月加入LGD英雄联盟分部教练组。由于春季赛成绩不理想,两位教练向俱乐部申请离职,在双方友好协商后,自即日起吴昌宗(ID:ZanDarc)和金太永(ID:金提莫)将不再担任LGD英雄联盟分部教练一职。

在此,真诚感谢二位教练在任职期间为俱乐部所做出的付出与贡献。希望二位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这两位教练在粉丝中的评价不高,所以离职得到了大部分玩家的肯定,这也预示着转会期正式开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