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4 10:42

陈思成索赔乐视网是怎么回事 索赔金额多少

乐视网 4 月 13 日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寄送的民事起诉状,原告为陈思成(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原告请求判令被告立即收购银石投资代原告持有乐视体育的0.0914%股权,向原告支付股权收购款 2897 万元。

陈思成为什么起诉乐视网

2016 年,陈思诚工作室投入乐视体育B轮融资逾两千万资金,增资中对赌乐视体育三年上市,但未能实现,现在要诉诸于法庭。公告显示,这次陈思诚要起诉追讨的是 2016 年 4 月乐视体育的融资款。

天眼查显示,陈思成(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 2012 年注册成立,由演员兼导演陈思诚100%持股。

公告显示,陈思成(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请求判令公司、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立即收购银石投资代原告持有的乐视体育的0.0914%股权,向原告支付股权收购款 2897 万元。

陈思诚并非唯一向乐视体育发起追讨的融资方。早在 2018 年,王思聪持股的普思投资就向乐视体育提出仲裁并胜诉。

此外,王宝强、孙红雷、贾乃亮、刘涛、霍思燕、杜江、陈坤、周迅、马苏、陈晓等一众明星也均作为个人投资者参与了乐视体育的B轮融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