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2-11 10:27

RNG中野不和是谣言?小虎澄清不是自己删了Mlxg微信

斗玩网原创:近日RNG前打野选手Mlxg在直播的时候打算找小虎双排,但没想到意外发现自己被删了微信好友,此事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猜测,可能是Mlxg被小虎删了好友。很快,小虎也知道了这件事情,并在直播时回应了“删微信好友”的事情。

小虎的原画大致如下:我删他微信干嘛,我有病啊?他还欠我钱呢,我把他微信删了谁来还我钱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怎么可能去删他,我没理由删香锅微信,钱不要了吗。 反正绝对不是我干的。至于为什么没有微信好友,回头问问吧。从小虎的回应来看,他自己表示不清楚为什么会删了好友,并且称已经加了回来。

另外有网友认为是小虎的女友删的好友,但她本人也很快就发了微博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这样的举动。她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咋回事,就有人莫名其妙跑来骂她,她自己也是一脸懵逼的状态。

香锅和小虎在RNG一起效力的时间也算比较长,并且还在2018年一同拿下过季中赛冠军等多个冠军,在那段时间也从未有任何两个人矛盾的传闻,可能这次的删微信好友真的是系统问题导致的。目前双方都已经澄清了没有删好友的操作,并且还加了回去,说明两个人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对于这次微信删好友事件,大家觉得真的是小虎删了Mlxg好友,还是系统出现的问题呢,各位吃瓜群众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