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7-24 11:03

RNG小虎放狠话,比赛输了进不了季后赛就退役!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只剩下最后几轮比赛,对于一些战队来说,已经确定拿到了季后赛资格,但他们仍会为了更好的排名去争取每一场胜利。对于一些战队来说,仍然游走在季后赛边缘,每一场比赛都可能是生死局,这就包括LPL人气很高的RNG战队。

目前RNG战队的战绩为5胜6负,排名联赛第9位,这样的成绩是无法让RNG拿到季后赛的资格,按照目前的战绩来看,至少9胜才有机会晋级季后赛。而RNG后续几个对手分别是LGD、DMO、TES、BLG、RW,这几个对手当中,可以直接将TES排除,毕竟两队现在的实力差距太大,RNG获胜的概率是非常低的。剩下几个对手中,LGD战绩比RNG好,同时还是季后赛的直接竞争对手,能否赢下这场比赛将左右RNG的晋级之路。

RNG的核心小虎在直播的时候就谈了RNG季后赛的资格问题,他就说如果在下一场面对LGD的比赛输了的话,他们的晋级之路将变得十分艰难,他甚至表示他可能会选择“当场退役”……虽然这句话听起来是玩笑话,但有不少网友分析认为小虎也暗示着自己有可能退役的想法。毕竟去年S9总决赛之后,RNG的整体状态就十分糟糕,春季赛勉强拿到季后赛资格,夏季赛目前胜率还不到50%,这和S8期间的RNG简直天壤之别。

同时在场外小虎也受到了很多压力,因此选择继Uzi之后退役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但说实话,小虎其实在目前的国产中单里还算是中上水平,也没有身体健康等其他问题,继续再打个一两年也完全有可能。

不过当年在季中赛一起夺冠的队友陆续退役和离开,或许那支巅峰的RNG战队也可能会走进历史。对于小虎透露出退役的想法,大家怎么看的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