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11-15 11:38

MLXG或将退役?RNG小虎在直播中说出了真相

《MLXG或将退役?RNG小虎在直播中说出了真相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近期,LOL全明星的投票已落下帷幕,作为LPL赛区的参赛成员分别是上单957、打野MLXG、中单兮夜、下路Uzi、辅助Meiko进入本次LOL全明星梦之队...

而小虎在近日的直播中提到了LOL全明星赛的时候,率先安利了自己的粉丝一波,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没去全明星赛而感到遗憾...

对于此次Rookie的落败,小虎还是更希望Rookie去LOL全明星,因为他认为Rookie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中单,从S7总决赛陪练的时候就给他留下了较深的印象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