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3-28 09:49

RNG打野MLXG哪去了?内幕爆料不满被扣工资对怼

《RNG打野MLXG哪去了?内幕爆料不满被扣工资对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最两场比赛RNG的首发打野都没有上场,尤其是对战WE的关键之战,原本观众们最为期待的国内最强打野condi和mlxg之战,却因为mlxg没有上场而让人失望,比赛的结果也是由WE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RNG,而比赛中打野MLXG没有上场,也是让人很遗憾!...

MXLG和RNG的教练管理层其实都可以进行一些妥协,俱乐部可以改变一些管理方法,扣工资这样的行为也可以理解,但是不需要固定金额,完全可以按每个人工资百分比进行约束,这样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分歧,而MLXG也要向俱乐部和教练道歉,毕竟教练和管理层在队内的权威要得以维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全名电子竞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