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7-16 15:43

MLXG正式退役视频地址 RNG战队mlxg退役纪念视频

《MLXG正式退役视频地址 RNG战队mlxg退役纪念视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6日,RNG的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打野选手MLXG正式退役,相信很多粉丝早已经知道了,之后MLXG或许会去大学读书。即日起,RNG-Mlxg(刘世宇)正式退役。 从 2015 年加入RNG至今,刘世宇以RNG队长的身份与RNG相伴成长,并以他独特的打野方式与凶悍的进攻风格为人所称道,在役期间带领队伍收获诸多赛场荣誉与宝贵的团队回忆。 由于身体原因, 2019 年LPL春季赛前香锅暂离赛场进行休养,而在调养身体的过程中,俱乐部充分尊重选手的个人意愿,香锅也在深思熟虑和积极沟通后,正式向俱乐部提出了退役的决定。退役后,刘世宇依然还是RNG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下一步俱乐部将与刘世宇共同探讨退役后的发展道路,并为他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感谢Gank Mach...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