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GVP DM7

BGVP DM7

BGVP楼氏全平衡动铁耳机 ・ 音质:4.4分 ・ 功能:4.3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BGVP DM7是出色的多平衡电枢​​入耳式监听耳机,具有高级规格和不错的性价比,温暖宜人的声音,而不会变得过于沉闷,长的时间佩戴耳机也不会感到疲劳。

品牌: BGVP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5.3g
阻抗: 13.5Ω
声压级: 115dB
响应: 10Hz- 40kHz

BGVP用户评价

BGVP是一家国内的耳机制造商,自2018年发布 DMG 和 DM6型号以来就获得了极大的欢迎, 现在,他们又带着另一款产品回来了,今天我们来评测一下BGVP DM7入耳式监听耳机。DM7将于2019年5月6日在 Drop(以前称为 Massdrop)上发售

DM7每侧有6个驱动器,结合了 Knowles 和 Sonion 平衡电枢驱动器和一个4路分频器。它采用3D打印技术和德国医用级树脂制成。它能否与前辈的成功相媲美?

BGVP DM7评论

优点

广阔的声场与强大的成像

解析力和通透的中频

良好的低音控制

质量高的耳机线

缺点

高音音色有待加强

男声有点干

包装和配件

DM7配有黑色纸板套。正面有耳机的轮廓图以及 Hi-Res Audio 标签,背面是规格列表和频率响应图。

盒子本身是一个不起眼的棕色盒子,正面有BGVP标志,里面是耳机,带有黑色泡沫插入物和各种耳塞,在它下面还有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其余的配件,让我们来看看配件列表。

BGVP DM7耳机

可拆卸 MMCX 耳机线

魔术贴扎带

入耳式清洁工具

1对泡沫耳塞

3对白色硅胶耳塞

3对灰色硅胶耳塞

3对黑色硅胶耳塞

说明/用户指南

各种各样的耳塞很好看,尤其是灰色的耳塞,感觉它们是优质的耳塞。不过正如我所料,在10对耳塞中,全部不适合我的耳朵,因为它们都太小了。

与 DMG 类似,没有包含存储盒或小袋,这对于300美元的耳机来说似乎有点不足。

质量和设计

DM7外壳是一种半定制风格,最近越来越流行。有珍珠白色面板,带有银色 BGVP 标志,很好看。

使用的驱动程序是 Knowles SWFK-31376、Knowles ED-29689、Sonion33AP007和 Knowles CI-22955。这个与4路无源分频器结合使用。

清晰、透明的外壳由德国医用级树脂制成,可以清楚地看到内部的平衡电枢驱动器。与多 BA 入耳式耳机一样,外壳上没有通风孔。

在面板连接外壳的地方,没有可见的接缝或缺陷。喷嘴末端有一个小唇,可以更牢固地固定耳塞。这个喷嘴的有趣之处在于4个孔,它们有助于仪器分离。总体而言,构建质量看起来不错,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采用3D 打印,这种情况每天都变得越来越普遍。

舒适度和噪音隔离

我发现 DM7耳机非常舒适,并且可以在长时间聆听时轻松佩戴。外壳相当轻巧,整体光滑,而且任何地方都没有锋利的边缘,喷嘴的直径大小适中。

使用正确的耳塞可以很好地隔离噪音,并且与使用自定义耳塞所能达到的效果相差不远。噪音泄漏是最小的。

耳机线

随附的线缆使用与舒尔 IEM 相同的 MMCX 组件,据说即使在5000次拔下后仍能保持耐用。8芯线是50%的单晶铜和镀银铜混合,绝对华丽。

在外观上,一半的股线是闪亮的深灰色,另一半是深棕色。TPU 护套非常柔韧且触感柔软,从而形成非常柔韧的耳机线,悬垂精美且没有麦克风。

黑色铝制 MMCX 连接器外壳采用颜色编码,并与柔软的预成型耳塞相连。有一个球形塑料下巴滑块,位于小型黑色圆柱形 Y 形开口上方。耳机线端接在带有实心应力消除的黑色直线铝制3.5毫米插头中。

这是我见过的 UIEM 附带的最好的耳机线之一,它大大增加了整体包装的价值感。

声音

用于测试的设备包括作为便携式源的Soundaware M2Pro和Shanling M5s。在桌面上,我将 DM7连接到我的Arcam irDAC-II并通过我的 PC 上的 MusicBee 将 FLAC 文件输入到它。DM7不需要额外的放大,但我确实发现音频质量可以很好地扩展到更好的源。出于某种原因,我对 FiiO K3DAC 并没有真正的感觉,但是一旦我切换到 Arcam,它听起来更强劲、更甜美。

/

低音

DM7的低音继承了许多通常的平衡电枢特性,即良好的速度和控制。它更强调中低音而不是次低音;DM7的低音扩展很好,我可以在20Hz 以下听到它,但它在数量上比较保守,听到的比感觉的多。

中等速度的起音和快速衰减使中低音具有充足的冲击力,可以为声音增添一些乐趣和节奏,可以试试听听 Watsky 的“Exquisite Corpse”感受一下。

中频

中音具有相当中性但自然的调音,具有良好的清晰度。快速瞬变和最小的中低音渗漏保持中音清晰并提高透明度。就低音和高音而言,中音相当前倾但不厚实,这有助于保持整体分辨率。

人声具有良好的密度,就好像歌手站在聚光灯下,周围环绕着舞台外围黑色徘徊的其余乐器,女声比男声更突出。在 Anneke Van Giersbergen 的“Agua de Annique”中,她的人声是突出的特点,具有良好的清晰度和逼真的音色,而吉他和鼓则位于歌手的两侧和后方。

高音

7kHz 的峰值增加了打击乐的清晰度、清晰度和锐度。然而,结合中高频提升(3.5-5kHz),事情有时听起来有点脆弱。它没有增加粗糙感,但一些钹和打击乐听起来很头晕,此外,高音音符相当薄且缺乏闪光。

高音并不刺耳,最明显的是用撞钹。很明显,BGVP 的目标是音调胜过音色,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做对了,但以牺牲一些准确性为代价。幸运的是,DM7确实避免了沉默和明显的亮度。

声场

DM7的一大优势是它的声场,它比深度更宽一点,虽然它不是最宽敞的舞台,但它可以很好地将空间仪器分开。由于 DM7干净、深色的背景,成像和层次感高于平均水平,在其适度的尺寸内,声场的稳定性与其目标定位一起脱颖而出。

结论

BGVP DM7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实力,尤其是在其声场和层次感方面。虽然我从未听过 DM6,但我可以说这是 BGVP DMG 的一大飞跃。这是一款 IEM,具有令人愉悦的音调,将分辨率、速度和乐趣完美结合在一起。

在它的价格范围内,能在技术层面上与 DM7竞争的入耳式耳机并不多,这本身就值得推荐,BGVP 已经毫无疑问地证明了他们自己的实力,我将热切地等待他们未来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