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GVP NS9

BGVP NS9

楼氏动铁定制HIFI发烧耳机 ・ 音质:4.2分 ・ 功能:3.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NS9是一款精心打造的入耳式耳机,适用于 EDM、Techno 等更多的低音主导流派,做工质量很好,包装也很棒,配件质量很好。

品牌: BGVP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7g
阻抗: 20Ω
声压级: 107dB
响应: 10Hz- 40kHz

BGVP用户评价

最近BGVP发布了其9驱动器混合入耳式监听耳机BGVP NS9。这对具有强大的双动态驱动器,带有七个高性能 Sonion 和 Knowles 平衡电枢驱动器,带有四路电子分频器。BGVP 使用高精度 CNC 加工工艺设计了这对组合,并带有3D 打印的内部声学结构。我自己拿了一个 NS9单元来检查来自 BGVP 的9个驱动程序的混合实现。今天我将分享BGVP NS9的详细评测。

关于BGVP:

BGVP Acoustics 其实不需要介绍。他们是享有盛誉的高保真音频入耳式监听器制造商,拥有多个成功的产品,例如最新的BGVP DM8、BGVP Zero等。NS9是他们最新的9驱动器混合入耳式监听器,每侧均采用专业设计的9驱动器混合配置。这对的标价为999元。

包装及配件:

BGVP NS9装在一个简单的黑色纸板箱中,顶部有一个白色的滑盖。顶部的白色滑盖有 NS9的图像以及 BGVP NS9、Sonion 和 Knowles 品牌标志。在背面,我们有这对产品的技术规格。在这对里面,与一堆耳塞和设计泡沫层中的手提箱一起牢固地坐着。此处的外壳包含捆绑的 MMCX耳机线和两组调谐滤波器(红色和银色)。黑色过滤器已连接到该对上。

此处的手提箱也与 BGVP Zero 附带的手提箱相同。包装与 BGVP 零 IEM 套装的包装非常相似。还有一个信封,里面有保修卡和用户指南。

包装内容:

>一对 BGVP NS9耳机。

> 三对 Vocal 耳塞。

>三对低音耳塞。

>一对记忆海绵耳塞。

>MMCX耳机线,带3.5mm 端接插头。

>三组调谐喷嘴。(红色、银色和黑色)。

>保修卡。

>用户指南。

设计和质量:

BGVP NS9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料制成的 CNC 机加工耳罩。腔体稍大一些,这可能是因为采用了9个驱动器配置,其中一个是大型双动态驱动器。尽管很大,但它们并不重也不笨重。两个听筒的总重量仅为14克。面板具有三个与 BGVP 标志相似的斜线。  我们有两个用于 dd 单元的通风口,一个在背面,一个在腔体的内侧。MMCX 连接器位于顶部。这对看起来非常结实,带有光滑的 CNC 机加工外壳。随附的耳塞、耳机线和便携包等配件质量也很好。

适配度和噪音隔离:

带有 BGVP NS9的听筒在较大的一侧。它们更大但不是很重,牢牢地塞进我中等大小的耳朵里。尽管根据它们的大小,我认为耳朵较小的人可能会出现合身问题。可以覆盖整个耳道,可以很好的隔离环境噪音。

性能:

BGVP NS9可以很容易地供电,它的额定阻抗仅为20欧姆,灵敏度为107dB/mW。它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轻松供电。我使用通用加密狗在华为 Mate40RS 智能手机上测试了这对产品,结果非常好。

声音过滤器:

这对带有三组调谐喷嘴,银色、红色和黑色。根据BGVP,黑色代表中性,红色代表增强低频,银色代表增强高音。即使使用中性黑色过滤器,我也发现低音过于强大,使用红色只会让它听起来臃肿和松散。使用 Silver 滤波器,虽然听起来仍然有些模糊,但高音略有改善。我最喜欢带有黑色滤镜的那对。

声音印象:

BGVP 为 NS9调校了厚重的低音和整个频率范围内的温暖音调。这对组合以其有影响力的重低音轰击深深打动了我,震撼了我的灵魂。这种重低音在次低音部分带有强大的隆隆声,令人愉快,例如 EDM、Hip-Hop 等。中音稍微后退,在强大低音的阴影下,高音表现出平滑的特性,虽然在高音区域下降,但细节不错。这对组合具有温暖的声音特征和流畅、不疲劳的表现。

低端:

BGVP NS9在频率范围的低端吸引了大部分注意力。这对组合发出强大的低音猛击,用厚重的一拳直接击中脸部。它速度快,有影响力,活泼,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展示了其强大的表现力,可以搭配任何类型的音乐。增加了厚度,这对增加了乐器音符的重量。下端被调得如此强大,以至于它渗入中音部分压倒了它。

中频:

中音具有温暖、流畅的表现,略被低端压倒。男性和女性的人声都具有相当的清晰度和更温暖的音调。原声吉他、钢琴、小号等乐器具有厚重的温暖音色,具有良好的清晰度和细节。下端显示出一点点渗入中频。

高音:

高音具有平稳、无疲劳的响应。这对组合在镲片碰撞方面表现出良好的细节,电吉他虽然在高音区域受到了滚降。好消息是具有温暖的音乐特征,即使在响亮的音量下,输出听起来也不会令人疲倦或刺耳。

声场和成像:

BGVP NS9声场宽度一般,深度和高度感很好。输出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大房间,为音乐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凭借良好的乐器清晰度,这对组合在乐器的分层和成像方面显示出高于平均水平的技术性能。

再多说几句:

BGVP NS9具有有趣的 V 形声音特征,具有非常强大的低音响应和温暖的音调。如果你是贝斯手并正在寻找声音流畅的耳机,我很确定你会喜欢 BGVP NS9的有影响力的表现。

那么值得999元的价格吗?

我会说,如果你是一个低音爱好者,那么绝对是的。在此预算中,你找不到如此强大的低音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