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GVP DM6

BGVP DM6

可用于中性听力 ・ 音质:3.6分 ・ 功能:3.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BGVP DM6是听起来不错的有线入耳式耳机,具有高端设计。耳机的每个通道使用五个平衡电枢,因此也得到了值得称赞的高质量音质。它有可拆卸的 MMCX 耳机线、相当稳定的音质和在1500元以下的耳机中拥有者十分强大的竞争力。

品牌: BGVP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BGVP用户评价

包装及配件

BGVP DM6使用了一个纸板箱包装,里面装有听筒、线缆、用于清洁耳机的小刷子和几对耳塞(耳塞数量分别为:一个泡沫、三个柔软的黑色硅胶、三个稍微比较硬的硅胶),此外还有一个将耳机线固定在衣服上的夹子和一个手提箱。

设计与舒适

虽然 BGVP DMG的设计无疑是独一无二的,但BGVP DM6采用了更传统的设计样式,至少在形状方面是这样。它的底座形状是三角形的,但一些突出物使其模仿了内耳廓的形状,以提供更好的舒适度。从这个意义上说,BGVP DM6 类似于市场上的许多其他产品。
BGVP DM6有多种颜色,甚至可以定制;就我而言,选择了蓝色透明样式。外壳完全由塑料制成,似乎是由一块制成的——驱动器与塑料融合可以直观的展现在塑料壳中。总而言之,耳机整体质量看起来相当高,同时也看不出哪里是缺陷。

从严格的主观角度来看,BGVP DM6佩戴使用相当舒适。我可以继续使用它们几个小时,甚至发现自己在飞行过程中使用它们将近六个小时以及随后往返机场的接送服务,这样的较长时间使用都不会使耳朵太难受。当然,长时间使用时可以通过稍微移动听筒让耳朵更舒服,这样它就不会一直压在同一个位置。总体而言,这是一种非常舒适的体验,我可以将其评为迄今为止我使用通用 IEM所拥有的最佳体验。

声音和规格

事实上,每个听筒内有5个平衡电枢,BGVP 在相对较小的空间内以可承受的价格塞满了大量驱动器,而与BGVP DM6一样多驱动器的产品通常价格更高。高灵敏度和低阻抗意味着 BGVP DM6 对信号源的输出阻抗和背景噪声非常敏感。
尽管 BGVP DM6 具有很大的声场,但它们永远无法产生足够大的声场来击败大多数 IEM 产生的“在您的脑海中”的感觉。尽管如此,它们通常能够使声音看起来像是来自空旷的地方,无论是侧面还是正面,因此我们可以说它们在该领域取得了很高的质量水平。以这款耳机不足200美元的售价,它在整体音质上的表现绝对值得称赞。
BGVP DM6能够在整个频谱中轻松地将所有不同的乐器分开,即使是困难和复杂的音轨。可以说,它在不同类型的乐器展现上都保持非常清晰的水平。
我会将 BGVP DM6 的特征描述为平衡且几乎是中性的,尽管它与中低音的中性目标略有偏差,略微升高。因此也可以将DM6看做是一个比较平衡的“选手”。
低音令人印象深刻,虽然它在最低端缺乏一点魅力。总而言之,仅考虑其延伸性和平坦度,它的下半部分就令人印象深刻。在 150 Hz 和 200 Hz 之间有一个小凸起,但它真的很柔和,整个低音看起来几乎是平坦的。考虑到平衡电枢的使用和 DM6 的售价,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BGVP DM6可以让音符始终清晰干净,没有任何松弛;但是,另一方面,这种频率永远不会表现出动态驱动器所带来的冲击感。然而,所达到的细节水平是显着的,可以让人们轻松地听到细微的细微差别和在同一频谱区域演奏的不同乐器。
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中音部分。我们再次发现许多细节和非凡的速度,它们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活泼而充满活力的中音部分,具有非凡的平衡。没有任何部分占主导地位,无论您投入什么,所有声音都清晰而细致:人声(男性和女性)、吉他、钢琴、小提琴……它们听起来都很棒。

最后的总结和想法

当我查看BGVP DMG时,我对 IEM 印象深刻,我很想尝试 DM6,有人告诉我它更好。我现在可以确认了。BGVP DM6在任何方面都非常值得信赖,包括耳机构造、材料、声音、技术细节。简而言之,BGVP DM6具备了我认为应该在耳机中寻找的一切。它们非常好,我认为它低于199美元的售价十分有竞争力,甚至可能和300-400美元的耳机进行竞争。
我真的建议您购买一对 DM6,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表现出精良、舒适声音的耳机产品。我保证你不会后悔的。BGVP DM6可以让你听到从未听过歌曲时,惊讶地发出“哇”的惊叹,同时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美妙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