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Hifiman Sundara

Hifiman Sundara

HIFI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4.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UNDARA是属于HIFIMAN旗下定价较为平民,又能达到较高质素的新款平板耳机。

SUNDARA使用HIFIMAN黑科技振膜,相比HE400系列,SUNDARA的振膜薄了80%。因此而带来更宽的频率响应、更快的瞬态响应,以及更丰富的细节。SUNDARA采用精心设计的混合结构头梁,既减轻了重量,又提高了可靠性。黑色哑光外观,贴合头部的设计更加内敛时尚。

同时,SUNDARA使用了可换式线材设计,线材与耳机单元连接处采用3.5mm插头。配送耳机线材适配3.5mm主流耳机插孔,手机、电脑等设备均可轻松搭配。附赠6.35mm转接头,适配更多设备。

品牌: Hifiman
换能: Planar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372g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Hifiman用户评价

HIFIMAN SUNDARA整体结构上,无论是塑料部分还是金属部分还是皮革部分,HIFIMAN几乎都用的是非亮面处理。特别是金属部分,在光线的照射下,均匀散射,显得低调、内敛,有格调。头梁部分顶部是金属,贴近头部的则是皮革绒面,质感蛮好的。头梁底端的左右两边依旧传承了之前的设计,除了HIFIMAN自己的图形LOGO之外,还分别印有“HIFIMAN”英文字样以及“SUNDARA”(产品名称)英文字样。

音质方面,Hifiman Sundara的低音质量其实不错,但不幸的是其低音的量偏小(特别是低于60Hz的低音),导致会明显感觉其缺少应有的“低音冲击感”,如果您喜爱 HipHop等节奏感强的音乐,需要慎重考虑。

Hifiman Sundara的中频是其最出色的部分,这倒是与hm家一脉相承,完整而准确的细节,其在于(250-1k)的中频应该是稍微有所加强,感觉人中音稍微偏大一些(这里需要实验测试加以确认),hm的Sundara中频表现堪称完美。Hifiman Sundara的高频虽然有着顺滑的感觉,但很明显其在(5k-10k)的高音段有着极为明显的加强,导致整体的高音偏亮甚至是有些刺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