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HiFiMan Ananda

HiFiMan Ananda

很适合中性聆听的音乐耳机 ・ 音质:4.5分 ・ 功能:2.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HiFiMan Ananda是一款相当值得称道的聆听耳机,也是Edition X的一个很好的重新设计。它的声音实际上与Edition X相同,但在中频和谐波失真方面稍好一些。它也有Sundara的头带设计和金属圈,所以它的外形较低,应该更耐用一些。

品牌: Hifiman
换能: 平面振膜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Hifiman用户评价

HiFiMan Ananda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聆听耳机,也是对Edition X 进行了很好的重新设计。它听起来几乎与 Edition X 相同,但中频和谐波失真要好一些。它还具有 Sundara 的头带设计和金属圈,因此它具有较低的轮廓,并且应该更耐用一些。不幸的是,HiFiMan 没有最好的耐用性评价,而且与大多数开放式耳罩一样,它们仅适用于一般性的音乐聆听。

外观与质感

HiFiMan Ananda具有Edition 相同的外观和感觉,由于头带不像 Edition X 的头带那样突出,因此它们的轮廓较低。它看起来也更高档,因为头圈现在是一个坚固的金属框架,感觉更耐用,但没有旋转接头。就像大多数这种耳机更注重聆听一样,即使您只是在家里走动,它也戴起来也不会有麻烦,但在户外使用感觉就比较不方便。

HiFiMan Ananda 与Edition X一样舒适,但有一个稍微不同的轭设计,让它们在头上感觉有点紧。它们仍然有大的、填充良好的耳罩,可以很容易地贴合所有耳朵尺寸,而且由于耳罩具有相当大的表面积,它们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紧头带的夹紧效果。不幸的是,它们仍然是相当沉重和笨重的耳机,对于某些头部来说,罩杯会有点过大,并且会延伸到下巴之外。

佩戴舒适性

HiFiMan Ananda是开放式耳机,应该比大多数封闭式耳罩更透气。然而,较大尺寸的平面磁驱动器会严重阻碍气流,这意味着 HiFiMan 在长时间聆听时会让您的耳朵比类似设计的开放式型号更热。大耳罩足够宽敞,您的耳朵确实有一点呼吸空间,但它们不是在非常温暖的条件下聆听或长时间连续聆听的理想耳机。它也不是为体育活动而制造或设计的。

声音表现

低音是导致重低音音乐和音效常见的砰砰声和隆隆声的原因,与我们的中性目标相差在 3dB 以内。总体而言,它的低音表现相当不错,尤其是考虑到这款是开放式耳机,而产生低音对于开放式耳机来说是比较困难的事情之一。中低音负责低音吉他的主体和底鼓的冲击力,平坦而平衡。负责温暖的高低音被过度强调了 1.4dB,在某些轨道上为整体声音增加了一点点混浊。

噪音隔离

HiFiMan Ananda 提供的隔音效果不太理想。就像Edition X 一样,这款耳机几乎没有提供任何隔离噪音的能力,这也是开放式耳机的一个特点。因此,它在低音和中音范围内不提供任何隔离,在高音范围内仅实现大约 4dB 的隔离,但这几乎不明显。

总结

HiFiMan Ananda 是挑剔的听众的绝佳选择,可提供平衡且令人满意的音质。它是对Edition X的重新设计,整体声音测量略好一些,即使对于一些挑剔的耳朵也不是很明显。从好的方面来说,它采用了最近 HifiMan 系列的新头圈设计,因此它应该更耐用一些。它是听起来很棒的聆听耳机,但它的价格也稍微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