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Hifiman Shangri-La Jr

Hifiman Shangri-La Jr

极低失真静电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5.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HiFiMAN SHANGRI-LA jr静电耳机系统是整套配装,包括耳机与耳扩,外观整体性相当好,造型与质感兼具,排为一列的四隻6SN7真空管开机后发出微微暖光,将环境光线调暗后颇有气氛,聆听之前已先令人静下心来。

金属材质定子极板伺服下的超薄振膜,提供比其他产品更为阔的声场与极低失真,其框架采用特殊合金材质,允许超声波频段的稳定控制,抑制听力频段内的失真。

整体来说,SHANGRI-LA jr声音自然干淨,有非常耐听的平衡度。

品牌: Hifiman
换能: 静电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Hifiman用户评价

小香格里拉静电耳机系统,包括一个阀驱动放大器,非常接近我听过的最好的音频系统,包括HiFiMAN自己的香格里拉和森海塞尔的HE-1。

使用舒适度上耳机设计得相当好,耳机部分重量轻盈仅有347公克,而且佩带时的鬆紧度刚刚好,我戴著眼镜佩带耳后也不会因夹得太紧而感到不舒服,头部晃动时耳机也不会松脱。

SHANGRI-LA jr的声色是相当干淨的,音质本身颇为细致,就如同我对静电耳机一直以来的印象,与过去在听HiFiMAN高阶平板耳机比较下声音更为透明、反应更快。音色虽然乾淨透明,但是不会偏于理性冷酷,推测这是真空管扩大机的缘故,SHANGRI-LA jr声音没有那麽冰冷。

SHANGRI-LA jr的平衡度调整得相当不错,低频通常是静电耳机的弱项,但在许多具有Double bass演奏的歌曲中,低频段的弹性、速度与量感是不必担心匮乏的。高音部分,这套系统没有丝毫尖锐刺耳的疑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