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Hifiman HE6

Hifiman HE6

音乐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HE6始发于2011年,是HIFIMAN当年的旗舰平板耳机,此次复产版的HE6se更是达成了与时俱进的提升,实现了整体上的轻量化,并保留了旧款HE6的镀金振膜,纤毫毕现的超高解析力与宽广的动态范围,着实令人赞叹。

作为一款退烧神器,HE6se沿用了黄金镀膜的经典HE6单元,更细腻、更通透以及更高的解析力,全面挑战诸多上古神器的解析度。HE6se采用了新型混合结构头梁设计,重量更轻,提升佩戴上的舒适度,长时间聆听也不会感到丝毫的疲惫;HE6se采用了可换线设计,10°的倾斜进线角度,有效延长了单元接口的寿命;经过长时间对比试听,甄选出的单晶铜+单晶银混合结构耳机线,让信号以可忽略的损失进入到耳机单元;HE6se的记忆海绵耳垫,兼具声学特性与良好透气性,可以很好的包覆耳朵,提升长时间聆听的舒适度。

品牌: Hifiman
换能: Planar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Hifiman用户评价

HE6se是HE6复刻版,这条HE6se确实给我惊喜比较大,一方面是对于神器的膜拜与期待,另外主要原因还是HE6se声音超出预期,甚至可以说是我一直以来追求的声音。

虽然说个人器材水平有限,相比起土豪老烧来说不一定搞出HE6se的5成功力,但HE6se声音已经非常好听,用自然、高素质这个词汇形容HE6se都不为过,超越T1、ANANDA、D7200这个耳机问题不大,也确实值得为HE6se进行一定程度的前端投资。

个人认为,HIFIMAN复刻HE6se这一策略是对的,既顺应了市场需求也重现了旗下最经典的耳机,虽然说HE6se价格比起当年翻了一番,但实际上如今的耳机hifi市场环境也不可能让HE6se再次亦五千多的价格了,各大厂家的旗舰耳机价格水涨船高,HE6se如今的售价,其实仍然是一条高性价比的旗舰级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