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Endurance Peak

JBL Endurance Peak

长续航和防水性能不错的运动爱好者 ・ 音质:3.9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L Endurance Peak是JBL Endurance Sprint的一个真无线版本。它们都是运动型、结构良好的入耳式耳机,具有耐用的橡胶表面,非常适合跑步或在健身房使用。它的声音非常相似,具有中性和多功能的声音特征,适合各种音乐类型。这两个型号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电池。由于JBL Endurance Peak是真无线产品,它的连续播放时间受到了影响,充电后只能持续4小时,而Sprint的电池寿命为9小时。好的一面是,Peak的充电盒可以携带多达24小时的额外电池寿命。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JBL用户评价

JBL Endurance Peak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只要600元,并提供所有必要的功能来跟上您的运动锻炼需求,包括 IPX7 防水、四个多小时的续航时间,以及可以固定在耳朵上的智能耳挂设计。

你想成为一名跑步者、游泳者、举重运动员吗?虽然 JBL Endurance Peak 无法决定您是哪种类型的运动员,但它的多功能性让您可以尝试不同类型的运动。这款 IPX7耳机可以完全浸入水中,而 SportHooks设计让佩戴舒适,在任何锻炼过程中都能保持在耳朵上。

谁应该购买JBL Endurance Peak?

任何水平的运动员都将受益于 JBL Endurance Peak 锻炼耳机。JBL 的 Endurance 系列产品以耐用性为卖点。Peak 包括一个四四方方、坚固耐用的充电盒和IPX7防水的真无线耳塞。该认证意味着多级可以一次浸入一米深达 30 分钟。

使用 JBL Endurance Peak 是什么感觉?

乍一看,JBL Endurance Peak 耳塞显得过于笨重而不舒适,但 JBL 的 PowerHook 设计可舒适地环绕耳后,不会施加过大的压力。他们甚至戴着眼镜也很舒服。

PowerHook 还可用作每个耳塞的开/关开关。喷嘴的背面装有一块小磁铁,可以让挂钩自行锁定。锁定后,耳塞会自动关闭电源。如果您想进入单声道模式 - 出于安全原因或其他原因 - 只需将一个耳塞放在保护套中并使用另一个。它是具有更好音频质量的骨传导耳机的不错替代品。

由于用于将充电盒锁闭的强力磁铁,塑料和硅胶结构感觉非常好。该表壳设法感觉耐用,同时保持轻巧且占地面积合理。箱子的左后角可用于缠绕绳索以将其挂在您的包上。奇怪的是,JBL 省略了用于此目的的电源线。

前端的切口显示四个通知 LED,每个 LED 代表 25% 的电量。如果所有四个都亮起,则外壳的电池已充满。过渡到右边缘的是 microUSB 输入。

播放控制

JBL 为右耳机配备了触摸电容式控件,操作起来非常直观。点击右耳塞上的“L”一、二或三次分别暂停、跳过和播放上一首曲目。为了进入配对模式,按住右听筒五秒钟。

Endurance Peak 是好的锻炼耳机吗?

我非常喜欢用这款耳机锻炼。PowerHooks 是我佩戴过的最舒适、最安全的耳挂装置;不过,JBL Epic Air Elite 和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100耳塞紧随其后。在跑步过程中,我一直使用右耳机以单声道模式收听以快速访问播放,并且从不怀疑耳机的稳定性。我将耳机浸入水中,它们也保持很好的工作状态。不过在将它们放入箱子之前,请确保让它们完全干燥。

电池能用多久?

通过以 75dB(SPL) 输出持续播放 4 小时 13 分钟,超过了 JBL 列出的四小时。1,500mAh 充电盒允许额外播放 24 小时。

不过充电盒是通过microUSB充电,这可能会看起来不太方便。Peak 耳塞需要两个小时才能充满电,并且可以在电池电量不足时快速充电:10 分钟充电即可播放 1 小时。

JBL Endurance Peak连接是否方便?

JBL Endurance Peak使用蓝牙4.2,在 10 米范围内连接性十分可靠。偶尔会随机出现断开的情况,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媒体播放是无缝的。物理障碍会对连接强度产生负面影响。与大多数锻炼耳机一样,它们不提供任何高质量的蓝牙编解码器支持。喜欢观看 YouTube 视频的运动爱好者可能想要考虑其他耳机,因为视听滞后很明显。

耳机的声音如何?

对于为运动员设计的产品来说,音质很有趣,因为低音不是突出的听觉力量。恰恰相反,因为我们的频率响应图表显示中频和谐波频率受到最重视,从而产生比其他锻炼耳机明显更清晰的声音。低迷的低音响应可能是由于JBL Endurance Peak 耳塞的良好隔离特性。由于没有形成牢固的密封,外部噪音掩盖了低音。要充分利用低音响应,请务必使用合适的耳塞,甚至购买第三方耳机。

您应该购买 JBL Endurance Peak 吗?

只需600元,JBL Endurance Peak 绝对物超所值。确实,它不支持高质量的蓝牙编解码器并使用 microUSB 充电,但是当谈到真正的无线锻炼耳机时,可以说这款耳机似乎是最便宜的选择。鉴于这款耳机对运动爱好者来说,价格十分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