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Live 300TWS

JBL Live 300TWS

运动型、快速充电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作为一个紧凑的全能型产品,JBL的无线Live 300TWS耳机以其精确、强大的声音和技术上的完善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谷歌助理的成功整合,以及TalkThru和Ambient Aware功能,都十分实用的附加功能,特别是因为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广泛的定制选项。佩戴起来很舒适,同时也很稳定。然而,对音频编解码器的支持仅限于标准格式的SBC。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2克, incl. case: 66 克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110 dB
响应: 20 - 20.000 Hz

JBL用户评价

JBL LIVE 300 TWS集成了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支持,是一款出色的日常真无线耳塞。寻求耐用、功能强大的耳机的听众应该选择JBL。其他想要更好的音频质量和更舒适的佩戴应该考虑同样价格的三星 Galaxy Buds Plus。

JBL 是扬声器方面的佼佼者,但它也有许多真正的无线耳机产品。今天,我们来看看 JBL LIVE 300 TWS,这是一对真正的无线耳机,具有Google 助理等智能功能和各种聆听模式,可确保您的安全。LIVE 300 TWS 被称为适合所有人的耳机,所以让我们测试一下这个概念。

谁应该购买JBL LIVE 300 TWS?

搭配使用合适的耳塞时,通勤者会喜欢耳塞被动地阻挡外部噪音的能力。

运动员应该得到这款耳机,因为它通过外甲翼尖紧紧地固定在耳朵上,并且具有IPX5等级。

一般消费者将享受 JBL LIVE 300 TWS 提供的所有服务,特别是如果他们是虚拟助手访问的忠实粉丝。耳机可以通过Google Assistant或Amazon Alexa读取未打开的通知、设置计时器等。

使用 JBL LIVE 300 TWS 是什么感觉?

JBL LIVE 300 TWS是完美的耳塞,但体验并不值得关注。塑料充电盒会弹开,但其铰链机构感觉不像Google Pixel Buds (2020)那样坚固或听起来几乎不令人满意。外壳内部有两个惹急切口,需要精确放置,手动配对按钮和小型 LED 电池指示灯。在外部,LED 环形灯包含 USB-C 输入,并在耳塞充电时缓慢闪烁白色。

耳机感觉并不优质,但它们由比我们在Anker Soundcore Life P2和JLab JBuds Air Icon上看到的更好的塑料制成。每个耳机都标有 JBL 徽标,该徽标还可用作用于点击和手势控制的触摸面板。虽然控制是全面的和可定制的,但触摸面板在准确注册命令方面并不是最好的。我曾多次尝试滑动以增加音量,但一无所获。然而,自动耳朵检测工作可靠,并立即自动播放/暂停媒体。

JBL 会指导用户如何正确插入耳塞以使其保持原位,从而使指定用户可以正确操作控件——JBL 标志应与地面平行。然而,附带的翼尖对我的耳朵来说要么太小要么太大,我无法充分受益。你的运气肯定比我好——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想用这个花蕾来锻炼。

您应该下载 JBL Headphones 应用程序吗?

JBL 耳机应用程序很有用,但它的稳定性不是很好:该应用程序至少在我身上崩溃了 3 次——其中一次是在卸载并重新安装该应用程序后立即崩溃。也就是说,该应用程序仍然值得下载,因为它允许您更新耳塞固件、自定义控件等。对于喜欢创建自定义均衡器的听众来说,它也特别有用。

您还可以执行其他功能,例如定位耳机、打开 Ambient Aware 和 TalkThru 模式以及阅读有关如何操作耳机的说明。当它一次运行超过两分钟时,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好的应用程序。

耳机连接如何?

在大多数情况下,是的,耳机在测试期间一直与我的手机保持连接;但是,无论我在室内还是室外使用耳机,蓝牙 5.0 固件都无法防止出现连接问题。这是固件版本 3.3.0,所以也许 JBL 会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改进这一点。您可以在单声道模式下收听,但只能使用正确的耳机,因为这是默认的主要接收器。不幸的是,没有关于 JBL 是否会像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200那样支持主耳机切换的消息。

耳机支持AAC和 SBC,前者适用于在 iOS 设备上进行高质量流媒体播放。但是,AAC 的性能在 Android 上是可变的,并且不一定一致,具体取决于所使用的智能手机。不支持蓝牙多点,所以当我想从我的三星 Galaxy S10e 切换到我的笔记本电脑时,我手动切换。

电池续航有多久?

我们将每个耳机置于恒定的 75dB(SPL) 输出下,在这个条件下,JBL LIVE 300 TWS 可持续使用 5 小时 14 分钟。虽然这低于 JBL 列出的六小时播放时间,但事实是我们大多数人不会连续听五个小时的音乐。耳机支持快速充电:充电 10 分钟可提供一小时的聆听时间。当耳机不使用时,它们将始终为耳机充电,除非它已耗尽。充电盒需要两个小时才能充满电,并提供额外的 2.3 个充电循环,总计近 17.5 小时的便携式电池续航时长。

JBL LIVE 300 TWS 的声音如何?

耳机听起来不错,低音强调比我预期的要柔和:低音比中音高 1.5-2 倍,这对于消费级耳机来说是正常的。与JLab GO Air类似,LIVE 300 TWS 被调整为模糊地遵循ISO226:2003。换句话说,这与在相同压力下发射声波不同。这种调整的问题在于它假设音频工程师之前没有对录音进行更正。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适当放大的低音音符会变得太大声,这种频率响应会并且确实会导致听觉掩蔽。

对于典型的入耳式耳机,隔离度是平均的:即使达到良好的贴合度,硅胶耳塞也几乎不会阻挡低频。一旦音乐开始播放,您就不太可能听到背景闲聊和鸟鸣之类的声音,但如果您打算乘坐飞机、火车或公共汽车上下班,则可能需要购买一些降噪真无线耳塞或降噪耳机耳机。

您应该购买 JBL LIVE 300 TWS 吗?

JBL LIVE 300 TWS 耳机值得购买,但并不具有开创性。使用这个耳机是一种平凡的体验:JBL 耳机还没有让我兴奋,但它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在一个公司竭尽全力以噱头和怪异设计脱颖而出的世界里,我了解到一家公司不需要为了成功而摇摇欲坠。

毕竟,获得最大成功的公司往往是那些效仿无法有效推出新颖实用功能的小公司的公司。对于任何想要一款性能良好且成本远低于Apple、Sony和 Google等品牌的耳机的人来说,LIVE 300 TWS 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