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Synchros E50BT

JBL Synchros E50BT

适合日常使用的休闲型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L E50BT 是一款适合日常休闲使用的多功能耳机。它具有高于平均水平且相当平衡的声音。它的结构也很坚固,看起来很耐用。不幸的是,耳罩的笨拙贴合无法很好地将用户与环境噪音隔离开来,而且也会造成漏音的情况发生。

品牌: JBL
换能: closed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84 克
阻抗: 35,5 欧姆
声压级: 97,1 dB
响应: 20 - 22.000 Hz

JBL用户评价

JBL E50BT是一款时尚的无线耳机,具有出色的音质和坚固耐用的结构造。它设计精良,但形状奇特的耳罩无法正确贴合耳朵,因此也会造成隔音效果变差,让噪音渗入您的声音泄漏很多。

外观质感

JBL Synchros E50BT拥有出色的设计,使其具有比其价位所暗示的更高的吸引力。它有圆形和扁平的耳罩,一旦戴在头上就不会向外突出。头带和框架很宽,看起来很结实。它有多种配色方案以满足您的口味。它不会是适合所有人的理想耳机,而且铰链结构看起来有点笨拙。

佩戴舒适度

JBl E50的耳罩尺寸奇特,无法完全包围耳朵。因此,贴合度介于头戴式和头戴式设计之间,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它对于耳朵较大的听众来说不是最舒适的。它不太紧,但坚硬的衬垫和笨拙的贴合会对您的耳尖施加压力,在长时间聆听时会感到不舒服。

噪音隔离

JBL E50BT的电池续航一般。它可持续使用大约20个小时,这使它成为可以在长途飞行或公路旅行中使用的不错的耳机。不幸的是,没有自动关闭计时器,因此如果您将它保持打开状态,它将耗尽电池电量。您也无法在充电时使用它们,因为电源线和音频线共用同一个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