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UA Flash

JBL UA Flash

相当适合运动的真无线耳机 ・ 音质:3.7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L Under Armour Flash是一款不错的运动耳机,由于其良好的音频表现和坚固的制造质量而脱颖而出。它们适用于各种音乐类型,具有防汗和防水功能,其较大的设计对于大多数激烈的运动来说感觉很耐用。它们的贴合度很好,而且相当舒适,在密封环境噪音的基础上,使它们在大多数日常使用中都很全面。不幸的是,由于其非常高的延迟,它们并不适合观看视频,而且有些人可能觉得4小时的电池寿命对于一次充电来说是不够的。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JBL用户评价

JBL的Under Armour真无线蓝牙耳机包括带有防水铝制外壳的IPX7耳塞,使其在同类型的运动型耳机中脱颖而出。随附的翼尖可在剧烈锻炼期间将耳塞固定到位,并且购买用户可以获得12个月的MapMyRun会员资格。

虽然运动耳机产品十分多,但JBL的真无线耳机凭借其与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合作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这为听众提供了一年的MapMyRun高级会员资格以及对运动员友好的功能,以确保您的安全和精力充沛。

JBL的UA FLASH适合谁?

运动员,是这款运动型耳机的主要受众。充电盒和耳塞均防水,防水等级达到了IPX7 认证。不过,这个不仅适用于健身房用户。环境感知功能打开后可以听到外部噪音并在锻炼期间保持安全。

耳机包装内有什么?

JBL 的 UA  FLASH 包括相当多的配件。Under Armour提供一个充电盒、Misco USB 数据线、三对耳塞、三对翼尖、IPX7防水耳塞和一年的 MapMyRun 高级会员资格。

这款耳机经久耐用

铝制充电盒没有任何锋利边缘的痕迹,并具有滑动机制以显示耳机。虽然其1,500mAh 的容量无法比拟JLab Epic Air Elite 的充电等,但它的防水性使其比竞争对手更耐用。附带的绳索可以轻松连接到背包;即使它没有使用,它也是一个很好的装饰品。

与充电盒一样,耳机上没有尖角。它们粗壮的圆柱形从耳朵突出,哑光黑色饰面和纹理设计看起来也相当时髦。Under Armour标志装饰了每个耳机外壳,同时也有匹配的案件:左侧按钮可以接听电话,而右侧则操作播放音乐和音量控制。

不过,得益于 Sport Flex 翼片和耳塞,耳机不会从您的耳朵中晃出。它们牢固地固定在外耳上,并在安装了合适的耳塞后形成牢固的密封。

绝对适合锻炼场景

IPX7认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翼尖和耳机形状,很明显 JBL 的 UA  FLASH 是为运动员而设计的。圆形外壳牢固地放在外耳上,非常适合跑步或举重。这样做的一个缺点是,在使用45 分钟后,我的耳朵因硅胶套摩擦软骨而变得酸痛。

锻炼时可以轻松操作机器上的案件,因为有足够的空间供您的手指按压。您可以通过左耳塞访问 Google Assistant 或 Siri。不幸的是,从发出命令到执行命令之间大约有 1 秒的延迟,但它仍然可以运行。

环境感知和 TalkThru 模式

更多锻炼耳机和耳塞正在使用的一项重要安全功能是 Ambient Aware,它可以让您听到外部噪音。这个功能尤其是户外跑者必备。它还具有 TalkThru,它以不同的方式处理外部声音。

TalkThru 不是简单地让外部噪音通过耳塞进入,而是通过耳塞放大人声。这样做可以在不取下耳塞的情况下更轻松地进行对话。转播的音频不是很好:我朋友的声音充满了静电。

虽然我喜欢这两个功能,但 Ambient Aware 更实用,因为在通话时取下耳塞没什么大不了的。

同级别耳机的平均续航

根据我们的客观测试,独立电池续航时间为 4.95 小时。这几乎达到了标称的 5 小时电池续航,如果您以低于75dB的音量播放音乐,那么您将获得更长的播放时间。

对于价格,JBL的Flash使用 micro-USB 充电而不是 USB-C 令人惊讶。然而,这个看似过时的选择是可以原谅的,因为完成一个完整的充电周期只需要两个小时。此外,防水充电盒可提供额外2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因此您不太可能出现没电的情况。

连接质量还行

不幸的是,即使对于真正的无线,JBL UA FLASH 的连接性也是变化无常的。断连的情况虽然不频繁发生,但每小时几次,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太令人反感了。耳机通过蓝牙 4.2 运行,并且与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100不同,不支持多点连接。此外,如果您计划从跑步机流式传输 Netflix,您会遇到一些视听延迟,因为它们不支持任何高质量的蓝牙编解码器来减少延迟。

耳机的声音如何?

JBL的UA FLASH具有消费者友好的声音特征,带有一些低音强调和高音去加重。让我们从低音开始:放大的低音音符让您的音乐更有 魅力,这正是运动员和普通消费者所渴望的。然而,低音音符只会比中低音音符响亮 50%。2-8kHz 的下降可能看起来令人怀疑,但这是一个广泛的尝试,以减少令人不快的谐波共振。

你应该购买UA FLASH吗?

这款耳机刚出来时还不错,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耳机与竞争对手相比越来越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了。如果您愿意稍微增加预算,Jabra Elite 75t 耳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者,您甚至可以获得三星 Galaxy Buds Plus,它具有 IPX2 防水性以及 Spotify 集成。有很多出色的替代品,并不是说这款耳机不好,而是有更好、更出色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