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Quantum 100

JBL Quantum 100

可靠又经济的有线游戏耳机 ・ 音质:3.3分 ・ 功能:2.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L Quantum 100是不错的经济型有线游戏耳机。它是JBL Quantum品牌游戏耳机系列中的入门级型号,缺少一些高端型号的部分功能,包括RGB灯光和专门的伴侣应用程序。除了高质量的吊杆麦克风外,它的性能相当不突出,但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副不花钱的游戏耳机,它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JBL用户评价

JBL Quantum 100是不错的入门级有线游戏耳机。它是 JBL Quantum 品牌游戏耳机产品线中的入门级型号,缺少更昂贵的JBL Quantum 400、JBL Quantum 800 Wireless和JBL Quantum ONE 的许多功能,包括 RGB 照明和专用配套应用程序。除了高品质的悬臂麦克风外,它还提供了相当不起眼的全面性能,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副简洁外观的游戏耳机,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质感

JBL Quantum 100是一款外观非常保守的游戏耳机。与 JBL Quantum 系列中更昂贵的型号不同,它没有 RGB 照明。拆下悬臂式麦克风后,它们看起来就像普通的、有点便宜的头戴式耳机。

这款耳机非常舒适。虽然测量它们的整体夹紧力非常低,但在长时间的聆听过程中,它们的头部感觉非常紧,并开始捏住你的耳朵。然而,他们的头带和耳罩上使用的衬垫非常豪华。

音质

耳机的低音准确度一般。它在整个范围内被过分强调,产生了一些可能使某些轨道变得泥泞和混乱的隆隆声。当然,有些人可能更喜欢那种强劲的低音,因为它可以增加游戏中的音效。也就是说,由于它们的频率响应一致性较差,您可能会在不同的场合听到非常不同的低音范围内的声音。

低音范围的颠簸延续到中低音,这使得人声、对话和主奏乐器听起来杂乱无章。也就是说,该范围的其余部分相当平坦且均衡。

噪音隔离

这款耳机在隔离环境噪音方面做得很差。低音范围内的声音完全没有被阻挡,如果您在公共汽车上或飞机上听到相当多的隆隆声。背景语音的音量也几乎没有减少,因此这个耳机不是在拥挤的环境中聆听的好选择。

总结

JBL Quantum 100是一款简单、简洁的有线游戏耳机。除了质量非常高的可拆卸悬臂麦克风之外,它们在预算价格的游戏耳机领域几乎没有脱颖而出。它们感觉非常便宜,并提供了一种无法定制或调整的泥泞、杂乱和令人沮丧的不一致的聆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