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CLUB ONE

JBL CLUB ONE

JBL CLUB ONE的中性声音是很好的。 ・ 音质:4分 ・ 功能:3.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L CLUB ONE是专为DJ设计的体面的罩耳式无线耳机。这个舒适、结构良好的耳机有一个相当平衡的声音轮廓,有足够的砰砰声和冲力来取悦大多数听众。它们还有一个独特的Silent Now功能,可以关闭耳机中的蓝牙,同时保持其主动降噪(ANC)功能,这样你就可以在尽可能少的声音干扰下专注于你正在做的事情。  在缺点方面,他们的主动降噪功能充其量只是合格的,这是一个耻辱,他们的集成麦克风在适度嘈杂的环境中很难捕捉到声音。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JBL用户评价

JBL CLUB ONE适合混合使用。它们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很舒适,而且它们的电池寿命可以持续一天以上,所以你可以在通勤或在办公室工作时不必担心经常暂停充电。它们还有一个相当平衡和中性的声音,只有一丝额外的低音,应该特别让重低音音乐的爱好者满意。如果你喜欢不同的东西,他们有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允许你用参数均衡器或预设来真正调整他们的声音。在缺点方面,他们的主动降噪功能在隔离背景噪音方面做得还不错,所以你还是会听到你周围发生的一些事情。 JBL CLUB ONE的中性声音很不错。它们有一个相当平衡的、中性的声音,有一丝适合DJ的额外低音。它们也有一个略微过度强调的高音,可以使人声和主要乐器听起来尖锐而清晰。如果你不喜欢这种声音,你也可以使用他们的配套应用程序的参数均衡器加预设来调整它。缺点是,他们的声场有点大,听起来不自然,封闭,好像是来自你的脑袋里,而不是在前面。虽然他们的主动降噪充其量是合格的,但它仍然可以帮助稍微减少一点低沉的隆隆声,如公共汽车或飞机引擎。它们笨重的设计也会带来麻烦,但它们确实有一个很好的硬盒,这样你就可以在不使用时把它们塞进你的包或行李里。尽管如此,它们仍然很舒适,其25小时的电池寿命应该足以让你从A点到B点。 JBL CLUB ONE对于运动和健身来说是不错的。虽然它们有点笨重,但它们足够舒适和稳定,可以在跑步时佩戴。由于它们的无线设计,它们应该不会被任何东西卡住。然而,它们并不适合更激烈的运动,可能会掉下来。它们似乎也没有防水或防尘的IP等级,这是令人失望的。 JBL CLUB ONE在办公室使用时还不错。这个耳机有一个合格的主动降噪功能,这可以帮助减少一些办公室的噪音。虽然它们很舒适,但它们也容易泄露少量的音频,你周围的一些人可能会听到你的音乐。好的一面是,它们有将近25小时的连续电池寿命,这应该有助于你度过你的工作日。 JBL CLUB ONE不建议用于无线游戏。它们是纯蓝牙的,所以它们不兼容Xbox One或PS4。虽然你可以将它们连接到有蓝牙功能的电脑上,但对于游戏来说,延迟可能会太高。这个舒适的耳机配有集成在耳杯中的麦克风,以及TRRS耳机线上的在线麦克风。有了TRRS线,你可以完全兼容PC、PS4和Xbox One。他们有一个相当中性和平衡的声音配置文件,但如果你想调整它以更好地适应你的游戏,他们的配套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参数均衡器和预置。他们在耳杯中配备了一个集成的麦克风,以及TRRS耳机线上的一个线控麦克风。当使用它们的集成麦克风时,录制的声音听起来很自然,但略微有些闷。它也很难将声音与背景噪音分开。至少有一个主动降噪功能:它只是合格的,但它可以帮助稍微减少背景噪音,这样你就可以更专注于你的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