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TUNE 750BTNC

JBL TUNE 750BTNC

带有主动降噪的均衡性耳罩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3.8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L TUNE 750BTNC是带有主动降噪(ANC)的无线罩耳式耳机,外观看起来并不突出。它的耳罩大小不合适,而且它更像是耳挂式和头戴式耳机的混合体,导致它停留在你的耳朵上,这很快就会让你感到不舒服。由于它的全塑料结构,它们看起来和感觉上都很便宜,而且它的ANC对阻隔背景噪音没有什么帮助。好的一面是,它有一个非常平衡的声音轮廓,在低音部分有一点额外的温暖和冲力,而不至于过于强大,使它们对大多数类型和内容都有足够的通用性。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JBL用户评价

JBL TUNE 750BTNC是带有主动降噪功能的无线头戴式耳机,造型不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它的耳罩尺寸笨拙,更像是贴耳式和头戴式耳机的混合体,使它放在耳朵上,很快就会感到不舒服。由于采用全塑料结构,它的外观和感觉都非常廉价,而且它的 ANC 并不能帮助阻挡背景噪音。从好的方面来说,它具有开箱即用的非常均衡的声音,在低音中具有一点额外的温暖和冲击力,而不会过于强烈,使它适合大多数音乐流派和声音播放。

外观质感

JBL TUNE 750BTNC看起来与JBL E55BT非常相似。虽然我们购买了黑色版本,但它也有蓝色、白色或珊瑚色可供选择。整个耳机都覆盖在您购买的任何颜色中,它看起来相当时尚和现代。

佩戴舒适度

JBL TUNE 750BTNC并不是最舒适的。尽管以头戴式方式销售,但它的耳罩尺寸笨拙,使它坐在您的耳朵上方而不是耳朵周围,即使在短暂的聆听过程中也使它感到不舒服。话虽如此,耳朵非常小的人可能会觉得它们很舒服,因为它的衬垫相当好。

音质

JBL TUNE 750BTNC的低音准确度非常好。整个范围相当均匀,虽然有点过分强调,但并不喧闹或过于强烈。大多数人可能会喜欢这个耳机为音乐带来的额外重击和冲击。

JBL TUNE 750BTNC 具有非常好的高音准确度。该范围中最可听的部分非常均匀和平衡,包括负责几乎所有乐器和人声的细节和存在的低高音。中高音有点不均匀,这可能会导致一些人声听起来沉闷而清脆,而其他人可能会略显刺耳。

噪音隔离

耳机的噪音隔离性能还可以。它的 ANC(主动降噪)几乎没有帮助消除高音或中音,只能帮助消除低音范围内的背景噪音。话虽如此,他们的 ANC 工作得不是很好,而且他们在消除公共汽车或飞机发动机的低隆隆声方面做得很差。虽然耳机通过物理阻挡你的耳朵来帮助被动地阻挡背景喋喋不休,但它们只是在这方面很不错,你仍然会听到大多数低频声音。从好的方面来说,它们在阻挡更高音调的声音方面做得很好,比如风扇或空调装置的嗡嗡声,尽管大多数耳机都会阻挡这个声音。

电池续航

JBL TUNE 750BTNC 的整体电池性能不错。在开启主动降噪(ANC)的情况下,它一次充电可使用近 17.5 小时,这比宣传的15小时长,而且它的充电速度也比宣传的两个小时快。不幸的是,micro-USB充电端口位于其中一个耳罩的轭后面,难以触及。

总结

JBL TUNE 750BTNC整体蓝牙耳机还可以,但在竞争中并没有提供太多。它的 ANC 不如其他一些价格相似的型号好用,而且它的外观和感觉都非常便宜和不舒服。从好的方面来说,它具有非常平衡和准确的声音配置文件,对于大多数流派来说足够通用,但不幸的是,它没有带有 EQ 设置的专用配套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