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T450BT

JBL T450BT

音质、续航都十分均衡的耳机 ・ 音质:3.6分 ・ 功能:3.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L T450BT是普通的混合使用的耳机,声音还算不错。它们的重量很轻,而且足够稳定,适合跑步,它们有一个易于使用的控制方案和一个有点便携的设计。不幸的是,它们的制造质量很脆弱,不像我们测试过的其他一些耳麦那样耐用,比如Skullcandy Grind。它们没有耳机插孔或有线模式,这对某些听众来说可能是个障碍。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贴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JBL用户评价

JBL T450BT是属于均衡性的入耳式耳机,音质不错。它重量轻且足以稳定运行,并且具有易于使用的控制方案和稍微便携的设计。不幸的是,它的结构看起来一般,不像我们测试过的其他一些入耳式耳机那样耐用,比如 Skullcandy Grind。它没有耳机插孔或有线模式,这对某些听众来说可能无法接受。

外观

JBL T450BT 采用简单低调的贴耳式设计,看起来有点便宜,但比一些类似设计的耳机感觉更好。它看起来有点类似于索尼MDR-ZX110NC和亚马逊Basics Lightweight On-Ear。它有小的耳罩、没有衬垫的低调头带,也没有耳机插孔。它还提供几种配色方案,以更好地满足您的品味和喜好。

佩戴舒适度

JBL T450BT是轻巧的贴耳式耳机,头部略紧。它相当舒适,但头带上没有填充物、略便宜的耳罩垫以及略紧的贴合,意味着它不会是真正长时间聆听时佩戴的最佳耳机。

音质

T450BT的高音范围不错。整个范围内的响应相当平衡和均匀,这很好。然而,5KHz 附近的 5dB 下降会对人声和主奏乐器的细节和清晰度产生负面影响。此外,10KHz 附近的峰值过分强调了齿音,这可能会使 S 和 T 在某些轨道上听起来有点刺耳。

噪音隔离

JBL T450BT具有低于标准的噪声隔离。这款入耳式耳机没有 ANC(主动降噪),因此不会在低音范围内提供任何隔音能力。这意味着它不会阻挡飞机或巴士引擎的低沉隆隆声。在中档,对于隔离语音很重要,它提供大约 8dB 的隔离,这是平均水平。在高音范围内,被S和Ts等尖锐声音占据,它将外部噪音降低了24dB以上,这是不错的。

电池续航

电池续航时间约为 12.5 小时,可以让您在繁重和休闲的工作中使用一整天。不幸的是,它在 2.8 小时内充电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而且它没有任何省电功能或被动播放功能。

总结

JBL T450BT 是均衡型的入耳式耳机,具有不错的声音但预算设计。它的外观和感觉都有些廉价,因为它主要是塑料制造质量,不如价格范围内的其他一些入耳式耳机。它也不是长时间聆听时佩戴最舒适的耳机,但从好的方面来说,它的紧密贴合使它在某些运动中足够稳定,并且它听起来足够平衡以取悦大多数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