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UA Sport Wireless REACT

JBL UA Sport Wireless REACT

用于运动的低音增强型蓝牙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除了耳机线噪音,JBL的UA运动无线REACT蓝牙入耳式耳机没有太多可批评的地方。这个运动耳机很舒适,由于其安全的握持和长距离的使用,提供了足够的运动自由。材料的混合给人以高质量、制作精良的印象,它们也很容易打理。音调也非常棒,因为入耳式耳机听起来很有力量,而丰富的低音提供了一种平衡,使它们变得全面而多变。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6,5 克
阻抗: 14 欧姆
声压级: 96 dB
响应: 20 - 20.000 Hz

JBL用户评价

JBL UA Sport Wireless REACT具有防汗和防水设计,以及坚固的铝制外壳和纺织耳机线,专为运动和整体积极的生活方式而设计。除了舒适贴合、牢固抓握和高品质声音外,这个无线入耳式耳机还提供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移动操作系统的 4 键控制以及两种特殊模式,用于为用户接收外界的声音。

JBL 的 UA UA Sport Wireless REACT 蓝牙耳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状和角度,并配备耳挂,可在剧烈锻炼和活动期间快速移动时提供舒适的贴合性和安全的固定。从美学角度而言,入耳式耳机采用精美设计的铝制外壳,具有高品质的外观,在运动和日常使用中都十分的时尚。事实上,这个耳机的众多实用优势之一是,由于集成了磁铁,外壳末端可用作链锁,允许在不使用时将耳机戴在脖子上。同样有益的是它们的防水特性,有助于防止与天气相关的湿气、轻微的水雾和身体汗水,这使得它们特别容易护理和清洁。

耳机的整体正面印象受到线缆噪音的影响,幸好配备了夹子,还可以防止线缆在运动和活动过程中来回弹跳,有助于平衡耳机,否则耳机会因右侧内置遥控器造成的重量差异而悬挂不均匀,用于通过锂离子电池为蓝牙入耳式耳机供电。该电池的容量为 170 mAh,可为耳机供电长达 8 小时。与 iOS 设备结合使用时,可以在蓝牙符号旁边查看剩余电池电量。通过随附的 USB 耳机线充电时间长达两个小时。Sport Wireless REACT 具有防汗和防水设计,以及坚固的铝制外壳和纺织耳机线,专为运动和整体积极的生活方式而设计。

设备控制
入耳式耳机支持蓝牙4.2标准,并在各种iOS和Android设备的现场测试中,提供了超过12米的范围,并且具有很高的稳定性,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链接距离。配对是通过按住中央按钮来完成的,这会打开系统并立即将其置于配对模式。此外,加号和减号按钮的触觉触摸意味着设备控制是完全直观的。除了音量控制,轨道导航是通过按住加号和减号按钮来完成的。但是,开始和停止以及电话接听和终止都是通过中央按钮进行的。通过按住按钮,也可以拒绝来电。

按下按钮即可接收外界声音
遥控器上的第四个按钮位于侧面,可让您听到环境噪音。只需按下该键即可激活 TalkThru 模式,该模式可降低播放音量并增强声音,让您无需取下入耳式耳机即可进行交流或收听公告。但是,可以提升 AmbientAware 模式。这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可以在慢跑时使用,以便能够更好地听到交通情况,只需双击即可使用。然而,该技术似乎更适合短期使用而不是长期使用,因为安静的背景噪音是明显的,并且播放质量会受到该功能的影响。
音质
蓝牙入耳式耳机通过低音驱动的调谐提供良好的音质,也可进入低频。声音清晰,中高音有临场感,高频不掉线,入耳式立体声声像结构紧凑。尽管可获得相当高的输出,但该系统即使在较低水平下也能提供聆听乐趣。尽管现有的、定义明确的低音基础,声音显得圆润和谐,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运动耳机非常适合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