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音质高舒适度头戴式耳机推荐排行榜

如果你重视音质、舒适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声场,为自己买一副高性价比的头戴式耳机是最好的选择。

头戴式耳机降噪效果好

市场上好的耳塞或许会很方便,其音频质量(大部分)也很好。然而,如果你享受认真地听音乐的感觉或者很容易被周围的声音分散注意力,那么头戴式耳机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它可以覆盖你的整个耳朵,阻挡所有可能打断你注意力的外部干扰。

头戴式耳机对听力有保护

也许更重要的是,与入耳式耳机相比,头戴式耳机对你的听力保护也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这是因为出声的位置和你的耳膜之间拉开了更大的距离,并且通过降噪技术阻隔大量的环境噪音(如果它们有ANC,则阻隔所有的环境噪音),你通常不需要把音量开得那么高。如果你认为保护听力对你很重要,这就是寻找一副好的头戴式耳机的另一个原因。

头戴式耳机音质好

说到音频性能,头戴式耳机的音质也是难以超越的,你现在能买到的最好的头戴式耳机都有强大的驱动器,并有开放式和封闭式两种类型,所以头戴式耳机提供了几乎像音乐厅一样的感觉,是最接近的现场观看的体验。

头戴式耳机外观同样出色

头戴式耳机不仅在性能上胜出,而且很多头戴式耳机的外观也十分时尚,虽然它们往往比其他型号大得多,但也有无线的选择,如飞利浦PH805,索尼WH-1000XM4,Bowers&Wilkins PX7,以及森海塞尔PXC550-II,就算是老式的耳机,仍然非常流行。所以有线耳机仍然是目前你能买到的音质和外观最好的耳机之一。

下面的榜单我们挑选了一些不错的头戴式耳机,其中包括有线型号以及无线耳机。

详细榜单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