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Drop + Sennheiser PC38X

Drop + Sennheiser PC38X

低重音强劲的有线游戏耳机 ・ 音质:4.3分 ・ 功能:2.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Drop + Sennheiser PC38X游戏耳机是由Drop和Sennheiser创建的有线游戏耳机。它的外观和性能与森海塞尔Game One游戏耳机相当相似,有一个缩进的音量轮,开放式设计,以及温暖的声音轮廓。它可以清晰准确地再现对话,其高低音的碰撞为游戏中的声音效果增加了轰动。它的可翻转吊杆麦克风具有出色的录音质量,可以将你的声音与周围的环境噪音分开。然而,它缺乏配套的软件,所以你不能定制,而且它们很难再现砰砰作响的低频。

品牌: Drop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Drop用户评价

Drop + Sennheiser PC38X游戏耳机是Drop和 Sennheiser 共同打造的有线游戏耳机。它的外观和性能与Sennheiser Game One游戏耳机非常相似,具有缩进的音量轮、开放式设计和温暖的声音轮廓。它可以清晰准确地再现对话,并且它们的高低音碰撞增加了游戏中的音效。它的可翻转动臂麦克风具有出色的录音质量,可以将您的声音与周围的环境噪音分开。但是,它缺少配套软件,因此您无法对其进行自定义,并且它很难再现重低音。

外观质感

Drop + Sennheiser PC38X 的外观与Sennheiser Game One 游戏耳机相似。框架采用灰色缎面饰面,而耳罩和麦克风则以黄色为主调。这款耳机仅提供此颜色。不幸的是,您无法卸下麦克风以获得更随意的外观。

Drop + Sennheiser PC38X游戏耳机具有良好的构建质量。框架主要由塑料制成,耳罩上带有金属格栅。编织音频线也感觉非常坚固。虽然我们目前没有对此进行测试,但耳机没有防水 IP 等级,这对于游戏耳机来说是可以预料的。他们的头带也感觉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破裂。

佩戴舒适度

Drop + Sennheiser PC38X 游戏耳机非常舒适。尽管这款耳机具有很高的夹持力,但您并没有真正感觉到它,而且它在您的头上感觉很轻。头带很舒服,您可以将超细纤维耳垫换成包装盒中带有丝绒衬垫的耳垫。它应该足够舒适以进行长时间的游戏,而不会引起过多的疲劳。

音质

Drop + Sennheiser PC38X 具有出色的低音准确度。低音没有得到强调,因此混音没有重击和隆隆声。该范围的其余部分被过分强调,增加了额外的冲击力和轰鸣声,这有助于强调声音效果。

中高音的下降会削弱和钝化像钹一样的咝咝声。由于它们的贴合和定位,这个耳机在高音传递方面也有些容易出现不一致的情况。此处的响应代表平均高音响应,您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

噪音隔离

Drop+Sennheiser PC38X由于采用开放式设计,噪音隔离性能较差。它不会阻挡任何低音范围的噪音,如公共汽车或飞机引擎的隆隆声,以及办公室的聊天声。

总结

Drop + Sennheiser PC38X 是与 Drop 和 Sennheiser 合作制造的开放式游戏耳机。它们提供与Sennheiser Game One 游戏耳机相似的整体性能,尽管它们的声音略暖一些,并配有一对额外的丝绒耳垫。然而,他们的被动声场似乎不像Astro A40 TR Headset + MixAmp Pro 2019那样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