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罗技(Logitech) G533 Gaming Headset

罗技(Logitech) G533 Gaming Headset

罗技G533很适合用于无线游戏 ・ 音质:4.1分 ・ 功能:3.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罗技G533无线游戏耳机是时尚的游戏耳机,结构良好,佩戴舒适。  它与罗技G HUB软件兼容,该软件提供了很多定制功能,如图形均衡器。由于其非BT无线USB发射器,它具有足够低的延迟,适合游戏和观看视频。然而,像大多数游戏耳机一样,它对于更多的休闲或户外使用不是很合适或实用。不过,它还是提供了一种可定制的无线体验,PC和PS4游戏的粉丝应该会喜欢。

品牌: Logitech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罗技(Logitech)用户评价

罗技G533无线游戏耳机是一款设计精良、佩戴舒适的时尚游戏耳机。它与罗技 G HUB 软件兼容,该软件提供了许多自定义功能,例如图形均衡器。由于它们的非 BT 无线 USB 发射器,它们具有足够低的延迟来玩游戏和观看视频。但是,与大多数游戏耳机一样,它们不太适合或不适合更休闲或户外使用。尽管如此,它们还是提供了 PC 和 PS4 游戏迷应该享受的可定制和无线体验。

外观质感

罗技 G533 看起来像典型的游戏耳机。它具有相当时尚的设计,带有大的方形耳罩、大头带以及两种色调的哑光和光面饰面,使它看起来很高端。但是,与HyperX Cloud Flight相比,它有点笨重。麦克风不可拆卸,但可以折叠成左耳罩上的专用凹痕。

头带很灵活,衬垫很好,并有一个用于支撑的薄金属框架。耳罩也相当密实,如果您不小心将它掉落一两次,应该不会破裂。

佩戴舒适度

这款耳机很舒服,但戴在头上有点紧。它有很大的耳罩,衬垫很好,虽然有点紧,但不会对你的头部施加太大的压力。不幸的是,它有点重,而且耳罩有点浅。织物衬垫虽然透气,但在皮肤上并不是最柔软的,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也可能会让人感到疲劳。

音质

罗技 G533 具有良好的低音准确度。整个范围的响应非常平坦,虽然有点过分强调,但会产生更突出的重击、冲击和轰鸣。一些用户甚至可能会发现它听起来有点浑浊。

中音平衡良好且中性,导致当前的高次谐波。高中音的轻微下降会稍微削弱乐器和人声,但应该不会太明显。

噪音隔离

这款耳机的噪音隔离很差。它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也不会像公共汽车或飞机引擎那样隔离低音范围内的任何噪音。它也几乎没有减少办公室喋喋不休等中档噪音。虽然它在降低交流风扇嗡嗡声等高音噪音方面做得稍好一些,但如果您在嘈杂的环境中玩游戏,它并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电池续航

罗技 G533 具有出色的电池性能。它可以持续长达 17 小时,并且在没有音频播放时具有自动关闭计时器以帮助延长电池寿命。不幸的是,它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来充电,但是如果您手头拮据,您可以在充电时使用它,这很方便。

总结

罗技G533是使用USB发射器的出色无线游戏耳机。虽然它仅与 PC 和 PS4 兼容,但它提供了良好的整体麦克风性能,并具有可让您自定义其声音配置文件的配套软件。它的电池性能非常好,它支持 DTS 7.1 虚拟环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