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3 10:10

孩之宝将以40亿美元收购小猪佩奇母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据中新社消息,美国玩具公司孩之宝 22 日宣布与“小猪佩奇”母公司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达成了一项最终收购协议。根据协议,孩之宝将以 33 亿英镑( 40 亿美元)现金收购eOne。

收购完成后,eOne主创的“小猪佩奇”“睡衣小英雄”“瑞奇冲冲冲”等学前品牌将被纳入孩之宝旗下。该公司计划增加这些动画形象的影视、游戏、流媒体等平台的覆盖,加强公司品牌组合,及电视、电影和其他媒体的特许经营能力。

近年来,小猪佩奇元素在国内蹿红,不少商家靠销售假冒小猪佩奇获利。今年 2 月份,镇江网店店主就因销售假冒小猪佩奇被判刑十年。而今年 4 月份,厦门某公司也因擅自销售多款标有小猪佩奇商标的服装商品,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被判赔偿 70 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荔枝FM侵权小猪佩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