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8-23 16:52

孩之宝285亿元收购小猪佩奇母公司eOne:溢价31%

《孩之宝285亿元收购小猪佩奇母公司eOne:溢价31%》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玩具巨头孩之宝(Hasbro)宣布,将以 33 亿英镑(约合人民币 285 亿元)的价格,收购世界知名娱乐公司Entertainment One(eOne),后者旗下坐拥“小猪佩奇”等现象级动画IP。相比于eOne截止 2019 年 8 月 22 日的 30 天成交量加权平均股价溢价多达31%,而且孩之宝会以全现金的方式支付。孩之宝是世界上最大的儿童玩具制造商,目前旗下拥有变形金刚、小马宝莉、大富翁等品牌。《小猪佩奇》(Peppa Pig)是由英国人阿斯特利(Astley)、贝克(Baker)、戴维斯(Davis)创作、导演、制作的一部学前电视动画片,也是历年来最具潜力的学前儿童品牌,英国E1 Kids2004 年 5 月 31 日首播,目前已播放到第七季,覆盖全球 180 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也堪称网红一般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荔枝FM侵权小猪佩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