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4 14:01

小猪佩奇不差钱什么梗?英国人眼中的小猪佩奇为什么不差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互联网瞬息万变,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流行的是什么。就像小猪佩奇的火热一样莫名其妙。之前, 小猪佩奇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掀起了一场“社会”潮,大家纷纷以小猪佩奇手表或者纹身作为标志,用以彰显潮流。

但大家知道吗?其实小猪佩奇是英国的学前动画片,这个长得像吹风机头的粉红猪在英国人眼中是中场阶级的代表,这部动画片讲述的也是关于英国中产阶级的生活理念和消费观。很多英国人还喜欢用剧中人物的名字为新出生的宝宝命名,比如乔治、佐伊等。

近些年,小猪佩奇对于英国消费市场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普通口味的果汁、饼干或是一个小书包,只要印上了这个可爱的小猪形象,就不愁销路。所以,在英国人的眼中,小猪佩奇是不差钱的。这就是最近为什么网上会出现“小猪佩奇不差钱”这样的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