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3 14:06

汇丰回应“股东施压致两高管离职”:毫无根据的谣言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昨日,针对“因股东施压导致汇丰两名高管离职”一事,汇丰中国发文回应称,这些都是毫无根据的谣言。

此前,汇丰银行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黄碧娟及继汇丰集团行政总裁范宁相继宣布离职,汇丰银行相关发言人回应称,集团总经理及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黄碧娟已决定离任,向外寻求其他发展机会。51 岁的范宁已于 8 月 5 日退任集团行政总裁及董事职位,今日后将不会履行日常职务,但同意继续协助汇丰的过渡工作。总任期 18 个月。此外,范宁、黄碧娟离职与华为事件完全无任何联系。

以下为汇丰中国回应全文:

我们注意到近日有社交媒体传闻称,近期汇丰两名高管的人事变动相互关联,并且是基于股东就外部事件施压所导致的结果。我们特此声明,这些都是毫无根据的谣言。汇丰始终致力于服务客户,并为内地与香港的经济繁荣作出贡献。

汇丰根植中国 150 多年,对中国有长久的承诺。我们致力于支持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通过积极参与金融市场开放、“一带一路”倡议、大湾区建设、人民币国际化以及绿色金融等多个领域,支持中国的各项发展重点。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urMine黑客攻击汇丰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