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3 11:47

汇丰研究、大和相继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 维持“买入”评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得益于公司财报利好信息,汇丰研究、大和相继发表研究报告,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其中,汇丰研究将腾讯控股目标价上调至 655 港元,评级维持“买入”。大和将腾讯控股目标价由 610 上调至 620 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称,腾讯今年第二季收入及非通用会计准则计下的净利润,两项指标分别高于汇丰研究预期2%及3%,基本与汇丰研究的预期一致,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62%。汇丰认为目前市场应当重新关注公司多元化的游戏产品组合以及微信生态圈重新定义广告业的趋势,预计腾讯的集成平台可提高定价。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腾讯第二季度业绩稳中有升,大和对公司在智能手机游戏的收入增长感到惊喜。因此,在下半年有新一波利好行情出现前,投资者可在因市场情绪低迷而导致的回调趋势内买入。目前该公司第二季度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62%,环比增长4%,收入高于大和预期的14%。大和预测,腾讯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将增长35%,主要受到支付需求逐渐恢复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