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5 13:48

易果生鲜否认天猫与安鲜达终止合作:关系良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根据易果生鲜下属企业安鲜达发布的承接商家运营风险提示函显示,自 2019 年 6 月,上海安鲜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与天猫、菜鸟共建生鲜冷链业务合作已终止,安鲜达将对商家提供的物流服务做出对应调整、切换。

相关人士表示,本次天猫、菜鸟与安鲜达共建生鲜冷链业务合作的终止,也意味着安鲜达正式成为弃子。

针对上述报道,易果生鲜回应称函件内容并非安鲜达官方公示,“终止合作”等信息是不准确的,安鲜达与菜鸟、天猫到目前仍在多项业务上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也将继续合作。

资料显示,易果生鲜致力于向都市中高端家庭提供精品生鲜食材,成立于2005年,2016年,易果生鲜战略升级为易果集团。易果集团下属企业包括了:易果生鲜、安鲜达、易果供应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