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6 18:01

菜鸟驿站上线生鲜包裹到站专属提醒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全国菜鸟驿站最近新上线可提醒生鲜包裹到站的专属功能。当消费者在淘宝购买生鲜包裹并寄送到菜鸟驿站时,菜鸟驿站将通过菜鸟APP和短信方式即时推送生鲜包裹到站的取件提醒。如果生鲜品到站超过3个小时,菜鸟APP会再次发出取件通知。

640.jpg

同时,当生鲜包裹抵达菜鸟驿站后,在菜鸟APP首页及取件页上,用户可以看到生鲜包裹存放在菜鸟驿站的时间,避免忘记取件导致生鲜品变质。由于生鲜包裹拥有专属提醒功能,因此,用户可以更好地规划取件时间。

当用户需要寄送至无人在家的地址时,该菜鸟驿站设有冷柜,用户可以通过菜鸟APP端的驿站信息联系站长及时储存,以避免食品腐坏。如果该站开通送货上门服务,用户也可以联系站点提前安排送货时间。此外,用户还可以联系家人朋友,使用亲友代取功能及时到站取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