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6 13:57

瑞幸咖啡经营范围新增“利用自动售货设备从事饮品制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6 月 25 日,瑞幸咖啡(长沙)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项目为“利用自动售货设备从事饮品制售”。瑞幸咖啡(长沙)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9 月 6 日,法定代表人为李宏,注册资本 1000 万元人民币,由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100%持股。

此前,自媒体“燃财经”曾报道称,瑞幸咖啡内部正在筹划自助咖啡机项目,名为“瑞即购”。未来“瑞即购”自助咖啡机将出现在写字楼大堂、企业内部、学校等公共场所。用户在APP上可以自动锁定距离最近的咖啡机,下单并获取领取码,在咖啡机扫码取杯现做, 30 秒就能制作完成。

在5 月 29 日的瑞幸咖啡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瑞幸创始人兼CEO钱治亚表示,瑞幸咖啡将在 2021 年底建成 1 万家门店。截止 2019 年 3 月底,瑞幸咖啡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 20 多个城市建成 2370 家门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