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19 11:13

百胜图杯GCEF第三届云南咖啡评选联名海报征集,一起为云南咖啡加油!

为了推广中国云南本土的优质咖啡,让更多消费者与咖啡爱好者了解云南咖啡的魅力,2023-2024年度“百胜图”杯GCEF第三届中国云南咖啡评选活动已于2023年12月正式启动,目前正火热进行中。

作为本届云南咖啡评选的重要环节之一,「联名海报有奖征集活动 」发起的初衷就在于加深大家活动的参与度,所有已报名参加“百胜图”杯GCEF第三届中国云南咖啡评选的评测机构均可参与,共同推广宣传云南咖啡文化,一起为中国云南咖啡做点事!

此次「联名海报有奖征集活动 」共征集联名海报63份,参选作品风格各异、创意十足,充分展示了云南咖啡文化的丰富多彩,各种艺术巧思层出不穷,更体现了设计者对于云南咖啡的热爱。

作为“百胜图杯”GCEF第三届中国云南咖啡评选的冠名赞助商,Barsetto百胜图也将为此次「联名海报有奖征集活动 」的前 十名送出精美好礼——百胜图陶瓷品鉴杯。

(联名海报前 十名名单)

Barsetto百胜图是全球领先的咖啡器具品牌,始终秉承着为顾客提供一杯“美好咖啡”的理念,在咖啡领域拥有着百年历史底蕴和深厚的专业积累,旗下产品线覆盖全/半自动咖啡机、智能手冲咖啡机、专业磨豆机、咖啡配件等各个方面,专注于为广大咖啡爱好者提供优质咖啡器具。

“百胜图杯”GCEF第三届云南咖啡评选不仅是一场咖啡评选盛会,更寄托着众多咖啡爱好者与业内人士对于中国云南咖啡的期许。作为此次评选活动的冠名赞助商——Barsetto百胜图亦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云南咖啡的特色和魅力,让云南咖啡走向世界,让世界爱上云南咖啡。

除了有奖征集联名海报活动外,此次“百胜图”杯GCEF第三届中国云南咖啡评选活动还包括评测机构招募、参选对象招募、物料收集分装寄送、全国大众评测和举办颁奖仪式等环节。目前,评测机构招募和参选对象招募活动正在进行中,有意参与的评测机构和庄园可通过“GCEF咖啡论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

为确保评选的公正性和权 威性,“百胜图”杯GCEF第三届中国云南咖啡评选采用资 深专家评审和全国大众评审双重评测的形式,对于评选活动的规则制定上和参与测评的评选机构的选拔上,都较以往更规范化与专业化,而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24年5月份揭晓,届时也将举行盛大颁奖仪式,敬请期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