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2 15:36

Barsetto百胜图带你看GCEF中国云南咖啡评选:物料收集分装寄送中

近日,备受关注的“百胜图”杯GCEF中国云南咖啡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物料收集分装寄送阶段。这一环节对于整个评选活动来说至关重要,不仅关系到评选的公正性和专业性,更是对云南咖啡品质的一次检验。作为冠名赞助商,Barsetto百胜图全程关注进展并提供技术支持。

百胜图自1898年起源于意大利罗马,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咖啡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咖啡器具。作为中高端咖啡机领域的开拓者,百胜图秉持着对咖啡文化的热爱和对咖啡品质的执着追求,连续赞助GCEF的咖啡公益活动,不仅是对云南咖啡产业的有力支持,更是对中国咖啡市场发展的积极推动。

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咖啡爱好者和业界专业人士的关注。云南作为中国咖啡的重要产区,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点为咖啡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此次评选旨在挖掘云南咖啡的优秀品牌,促进本土咖啡产业的繁荣。

评选活动收集的所有样品均来自云南各大咖啡产区,这些不同品种、不同海拔、不同处理方法的咖啡豆,将会寄送至全国各地的咖啡馆进行大众评测(分装邮寄时间:2024年3月5号-3月12号),进而将云南咖啡品牌推广给更多消费者。组委会还提供免费代烘焙服务,为报名庄园省去后顾之忧,各评测机构收到也能马上举行咖啡杯测会。

此外,Barsetto百胜图为评选活动提供了专业咖啡器具支持,有助于更好地展现云南咖啡的独特魅力。其中,百胜图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凭借65档精细研磨,以及兼具专业配置与稳定性能的输出,连续两年被选为GCEF云南咖啡评选官方仅有指定电动磨豆机,助力更比较准确地诠释云南咖啡的别样滋味。此外,优秀评测机构还将获得百胜图可调恒压智能压粉器ALINE一台,无论家商两用还是赛场,都能带来有效且优质的夯压方案。

随着物料收集分装寄送阶段的顺利进行,接下来的评选工作将更加紧张而有序,Barsetto百胜图也将持续关注。“百胜图”杯GCEF中国云南咖啡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云南咖啡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也将大大推动我国咖啡市场的繁荣。而作为赞助商的Barsetto百胜图,则通过自身的专业实力和对本土咖啡的深厚情怀,为评选活动提供了多方位的支持和保障。让我们共同见证云南咖啡的辉煌时刻,并期待百胜图在未来继续为中国咖啡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