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3 13:45

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与咖相伴,让办公室飘香四溢

作为一名设计行业的老人,我深知给来访客户留下一个好印象有多重要,所以自己创业之后,我立即花重金买来了一台半自动咖啡机,想打造一个咖香四溢的环境,和客户更加愉快的沟通。但没想到的是,半自动咖啡机操作繁琐,制咖时间也长,让客户的用咖体验大打折扣。

后来,我也尝试过便捷的速溶咖啡,味道却又一言难尽,始终难以在便捷和味道之间找到一个平衡。就在我准备放弃挣扎的时候,女友看出了我这个钢铁直男的困惑,并带来了这款好咖不用久等的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让它成为了我们公司的“正式员工”。

体验过后,我瞬间就被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超easy的操作方式吸引了。它的操作面板上有美式、意式、拿铁和卡布奇诺等多种模式的选择,每次客户来的时候只需在想喝的咖啡模式上轻轻一按,它就能自动制作咖啡,非常的方便,就算我忙的不可开交,也不会耽误客户的咖啡享受。

而且,它制作咖啡的速度也是快到离谱,之前用半自动咖啡机的时候,最少也得七八分钟。而它制作拿铁或者卡布奇诺,也就一分半钟左右,就算是最耗时间的美式咖啡两分钟也够了。自从有了它之后,客户刚一落座咖啡就能上桌,不管客户的时间有多紧张,都能边喝边聊,好评度直线上升。

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在有着速溶咖啡般便捷的同时,味道却是能够对标半自动咖啡机。它的机器萃取泵压最 高能达到20bar,萃取非常的充分。并且还配备了双锅炉系统,让萃取和打奶可以分别加热,成品咖啡不管是油脂丰富度、口感绵密度还是风味纯净度方面,都远不是速溶咖啡能比的。用它制作出的咖啡,一口下去香气瞬间就能充盈整个口腔,喝过的客户都说好。

让我感到比较惊喜的是,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还有着极 高的开放度和DIY属性,即使面对口味独特的客户,它也能从容应对。这主要是因为它有着15档可调的研磨度和自定义咖啡量和牛奶量的选择,再加上手动打奶系统,轻轻松松就能帮助客户定制一杯有着专属风味的私享好咖。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的清洁体验了。它搭载了一个智能自清洗系统,每次开机或者使用完按电源键待机的时候,它都能够自动对管路进行清洗。如果使用中途想要清洗,轻触“清洗模式”的按钮也能进行内部水路的自清洁。就连豆仓都添加有“一键清豆”的功能,方便换豆或者长期不使用时清空剩余的咖啡豆。

像是冲泡器、豆渣盒、沥水盘这种无法自动清洗的部件,它则采用了小体积、易拆卸的设计,方便定期的清理。如果要给它的清洁体验打分,我会毫不犹豫的给10分好评。

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的出现,不仅给我的客户带来了绝 佳的咖啡享受,为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成为了我和客户交流的桥梁和纽带,说是我们公司的“接待达人”也毫不为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