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8 14:26

深圳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 共同为公众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积极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依托双方的资源,共同为公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根据双方协议,一方面,深圳市公安局将协助滴滴出行对注册从事网约车人员开展全国犯罪记录核查工作,把好准入关;另一方面,滴滴公司将积极协助深圳市公安局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合作完成后,滴滴对平台注册人员的准入审核能力完全满足合规要求且高于要求;同时,和警方深度合作的开展,也将大大提升对平台内违法犯罪行为的震慑力。

据悉,为确保双方合作更顺利的落地,双方将分别指定合作对接团队和人员,固化交流渠道与流程,有序、稳定、逐步开展各项合作,持续提升合作效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