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29 14:37

香港演员温兆伦抢微博话题主持人失败 网友:扎心了!老铁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消息:昨晚,香港影视男演员温兆伦在网上晒出一组和微博管理员的对话截图。微博管理员表示温兆伦申请自己话题的主持人失败,原因是与话题相关性不足。温兆伦怒怼:温兆伦话题连温兆伦本人都不够资格当主持人,还有谁更有资格??

@超级话题称温兆伦先生,因为您在#温兆伦#超话里的经验等级偏低导致申请被拒,现已为您加上主持人身份,欢迎您多到超话里发帖互动。另外附上了主持人考核标准。

最后,温兆伦发文表示@超级话题 不管为什么?我都要感谢你让我做 #温兆伦# 超级话题的主持人,你敬我三分我敬你一丈;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谢谢。

故事总算有个美好结局,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笑翻了,纷纷表示:“拒绝理由居然是相关性不足哈哈哈”、“有点可爱,要是有热搜您肯定要上热搜了”、“扎心了,老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