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4 08:42

粥饼伦称不想让孩子再过苦日子:还有几十万房贷要还

河北保定的鸡蛋灌饼摊主粥饼伦,因长相酷似周杰伦而在2020年意外走红,如今他的社交平台粉丝总量已接近300万。面对如此庞大的粉丝群体,粥饼伦却选择了继续坚守自己的灌饼摊,而非投身带货潮流。问及原因,他坦言:“灌饼这活虽然辛苦,一站就是一整天,但我真的只会卖饼。模仿别人我不会,也干不来。”

尽管生活并不轻松,粥饼伦透露自己还有几十万的房贷需要偿还,但他深知每一份劳动的价值,更珍视自己的手艺。43岁的他对于未来充满了不确定,不知道自己还能干几年,但他有一个坚定的目标:“我想尽量给孩子攒点积蓄,不想让他再过我这样的苦日子。”

这份朴实无华的坚持和深沉的父爱,让粥饼伦赢得了更多人的尊重与喜爱。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手艺人”,也让我们看到了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力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