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16:34

“粥饼伦”坚持出摊:火不了一辈子 粉丝近300万

近日,一位长相酷似周杰伦的鸡蛋灌饼摊主“粥饼伦”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如今粥饼伦社交平台粉丝总量近300万。

他熟练制作鸡蛋灌饼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广为流传,网友们纷纷称赞他的手艺和朴实善良的个性。

“粥饼伦”真名白献英,今年43岁,来自河北保定。自2014年起,他开始在街头摆摊卖饼,至今已有九年时间。尽管因长相酷似周杰伦而在网络上意外走红,但他并未放弃自己的饼摊生意,依然坚持每天出摊,为顾客提供美味的鸡蛋灌饼。

尽管走红后受到了众多关注,但白献英并未迷失自我。他表示,自己并不想过多地追逐名利,而是希望能够踏踏实实地卖饼,为家人积攒一些积蓄。

对于未来,白献英有着自己的规划。他希望能够租一个合适的店面,继续自己的饼摊生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