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17:00

微博话题“月薪15000住家阿姨的一天”上热搜:当事人身兼多职

3月13日消息,微博话题月薪15000住家阿姨的一天”上了热搜榜,引发网友关注。

据了解,当事人是一名90后,一人身兼多职,既是厨师也是幼师,还是理发师,月薪1.5万元。

有网友表示:一人身兼多职,这是她应得的。

公开报道显示,自从春节假期结束后,家政市场进入开工高峰期,业务量呈现上涨趋势,保姆、月嫂等家政服务需求量大。

业内人士表示,有的父母双方比较忙,没时间照顾孩子,这样的家庭往往会请家政人员来帮忙照顾小孩。

市场上优秀的家政从业人员一直都供不应求,经验丰富、技能全面的从业人员一直是市场的宠儿”。

口碑好、从业时间长的月嫂在圈内被称为金牌月嫂”,在部分一线城市,往往要提前预约才可能会有档期。

微博话题“月薪15000住家阿姨的一天”上热搜:当事人身兼多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