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17:45

酷似周杰伦收获百万粉丝!“粥饼伦”坚持出摊:火不了一辈子 攒钱还房贷

2月26日消息,那个长相神似周杰伦的鸡蛋灌饼摊主粥饼伦”火了,但是他依然在本分的干着自己的本业,没有飘飘然,更没有去收割粉丝。

粥饼伦”名叫白献英,43岁,来自河北保定。2020年他因撞脸周杰伦,在社交平台意外爆火。

如今他仍坚持出摊,今年是他出摊的第九年,目前他在各大社交平台的粉丝总数已接近300万。

对于周杰伦的粉丝来说,看不到周杰伦,买一个粥饼伦”灌饼是一个蛮实惠的选择。毕竟这个周边”只要8块钱,还能吃饱。

而周杰伦粉丝还会精心给粥饼伦”的灌饼起更杰伦化”的名字,例如七里香灌饼(加香菜),双节棍灌饼(加火腿肠),甚至还有反方向的灌饼(逆时针打鸡蛋液)。

如果粥饼伦”因故不出摊,还会有网友各种催出摊,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出摊呢?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饼远了。”

问及未来,他表示考虑去租一个合适的店面继续卖饼,我只会卖饼,干不了其他,一家老小就指着这个摊攒点积蓄,我要努力把房贷还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