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5-31 11:53

实力宠妻!奶茶妹妹和刘强东花式撒狗粮 霸道总裁变大白兔

不得不说刘强东是实力宠妻型的,比如帮老婆带娃,画风相当卖力。而陪奶茶妹妹卖萌也相当的尽责,嘟嘴卖萌表情做得很到位。日前,奶茶妹妹章泽天在INS上发布二人亲密卖萌的视频,视频中,刘强东罕见卖萌,不仅奶茶妹妹被P上小兔子或者小灰熊的头像,霸道总裁刘强东也变成了温顺的大白兔。

不得不说刘强东是实力宠妻型的,比如帮老婆带娃,画风相当卖力。而陪奶茶妹妹卖萌也相当的尽责,嘟嘴卖萌表情做得很到位。

日前,奶茶妹妹章泽天在INS上发布二人亲密卖萌的视频,视频中,刘强东罕见卖萌,不仅奶茶妹妹被P上小兔子或者小灰熊的头像,霸道总裁刘强东也变成了温顺的大白兔。

两人依偎在一起,化身小白兔嘟嘴卖萌,搞怪自拍,画风相当呆萌可爱,奶茶妹妹还写道:不一样的大白兔东哥。这波恩爱秀得网友直呼:这波狗粮我先干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