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0:29

大学生哥哥攒钱带妹妹全国旅行:一起开拓眼界

3月18日,在山东济南的一次采访中,我们得知了许同学的一段不平凡的经历。他是一位大学生,而更让人动容的是,他用自己的积蓄,带着年幼的妹妹踏上了全国旅行的征程。从去年的4月15日开始,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们已经走遍了全国11个省份的20个城市。

谈及这次旅行的初衷,许同学表示:“我妹妹年纪还小,我认为,只有亲自去见识这个多彩的世界,她才能形成自己独特的世界观。带她出去,不仅是为了开阔她的视野,让她领略各地的风土人情,更是为了弥补我自己童年时未能实现的旅行梦想。”

许同学的这番话,展现出了他深厚的兄妹情深和远见卓识的教育理念。他用自己的行动,为妹妹打开了一扇通往更广阔世界的窗户,也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段旅程,将成为他们兄妹俩人生中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